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釉质发育不全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四环素牙楔状缺损斑驳病斑釉症

全口烤瓷牙好不好

2017-05-03 11:24:19      

牙齿是否健康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为了让自己的牙齿更加美观,很多人都会选择用全口烤瓷牙来修复牙齿,但是,有些人会担心全口烤瓷牙的效果,今天来告诉大家全口烤瓷牙好不好。

烤瓷牙是用金属制作一个基底冠,然后在高温下将瓷熔附在合金冠表面形成的烤瓷牙冠。可用于做全冠、桩冠、固定桥及种植牙的人工牙。烤瓷牙的特点是与自然牙的牙色一致,色泽好,外形逼真,表面光滑,耐磨,耐腐蚀,不变色,不变形,是一种较理想的修复体。

烤瓷牙根据材质来说,有不同的类型。就贵金属性烤瓷牙有黄金属烤瓷牙和金沉积技术烤瓷牙,银钯合金烤瓷牙、金钯合金烤瓷牙等等;半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钴铬金属烤瓷牙和钛合金烤瓷牙;普通金属烤瓷牙一般有镍铬合金烤瓷牙;另外还有全瓷牙。

烤瓷牙修复可解决多数牙齿问题,针对牙周疾病、牙齿松动、发黄发黑、牙缝过宽,牙齿缺失、排列不齐等问题烤瓷牙都可修复。烤瓷牙适用范围较广。如轻度牙齿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的美容修复。

烤瓷牙色泽逼真,能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余留牙的颜色配色,烤瓷牙耐磨,不变形,口感舒适,没有异物感。烤瓷牙有好的生物相容,不刺激口腔,易清洁的特点。全瓷牙不仅具有那些贵金属烤瓷牙的优点,而且因为不具有金属成分,因此不会对牙龈产生刺激,也不会有出现牙龈黑线等症状。

全口烤瓷牙是一种十分不错的修复牙齿的方式,能够让牙齿快速的变得美观健康起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想要拥有完美牙齿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全口烤瓷牙的效果,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牙齿变的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效果好不好? 有哪些优点呢?

现在的整牙方式是非常多的,烤瓷牙就是一种很常见,而且是时下比较火爆的整牙方式。现在的年轻人对牙齿的健康与外形是比较重视了,如果发现自己的……详细>>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青少年时期即18岁以前包括儿童出现牙颌面畸形,给以矫治,效果良好,这时颌骨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牙齿与颌骨的变化很大,同时骨质有可塑性。经……详细>>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牙齿不齐可以做烤瓷牙吗?牙齿不齐做烤瓷牙有没有效果?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牙齿不齐做烤瓷牙好不好

为了满足牙齿患者的各种需要,成年人有牙列不齐,经医生详细检查、分析,做出明确诊断,如个别牙错位或牙弓与牙之间有间隙等,可选择做烤瓷牙来矫……详细>>

决定全口烤瓷牙价格的4个方面

牙患朋友知道,全口烤瓷牙植入牙槽骨并且紧密结合后,就要在人造牙根上进行冠修复。牙患朋友可以选择差异的人造牙冠,比如全金属冠、烤瓷冠还有全……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