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月经期为什么会口臭 7个小偏方根除口臭

2016-12-21 08:19:57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会口臭,一直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月经期会口臭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这其中的答案。

月经期为什么会口臭

月经不调与口臭关系密切,在月经期出现口臭与口腔异味者并不少见。

月经紊乱、性激素水平较低时,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易导致口腔粘膜溃疡和口臭。另外,不良情绪亦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加重月经失调,由此形成“口臭——不良情绪——月经失调”的恶性循环。

在经期出现月经紊乱等症状时,要保持平稳的情绪。同时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进食酸、辣、烫、冷等刺激性的食物。

对口腔粘膜溃疡,可取一片维生素C,碾成粉末撒在溃疡面上,可使溃疡迅速愈合。

7个小偏方根除口臭

治口臭偏方1、桂花子3克。煎水漱口,日3次。可除口臭。

治口臭偏方2、公丁香2个,含在口中,时时含之,可除口臭。

治口臭偏方3、川芎适量,细切,含在口中,可暂时去除口臭。

治口臭偏方4、竹皮适量,以沙锅焙干研末,用其刷牙,可去口臭。

治口臭偏方5、佩兰15克,水煎服,日1剂,每次煎10分钟,含漱或者内服。治疗口臭有效。

治口臭偏方6、木香10克,公丁香6克,藿香、白芷各12克,葛根30克,水煎,分数次含漱。日1刑。不宜久煎,治口具有效。

治口臭偏方7、取藿香(鲜品尤佳)15克,苍术10克,加水煎取药液500毫升后,再放入冰片1克溶化。然后每天含漱3-4次,至痊愈为止 其实保持好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健康,保持生活规律,多食清淡,口臭自然会减轻。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气 口腔异味 口臭

口臭治疗的四个民间小偏方 巧用菜叶汁除口臭

民间有一些治疗口臭的小偏方,这些小方法对于治疗口臭有很好的效果,下面介绍四种治疗口臭民间偏方。详细>>

月经期为什么会出现口臭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会口臭,月经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女性口臭怎么办?详细>>

中医根除口臭的几个简单方法

很多人口臭常反反复复,治疗好一段时间后又复发,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根除口臭,根除口臭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孩子为什么会有口臭 担心慢性咽炎

儿童口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口臭一般发生的原因多是和口腔病症及肠胃病症有关系,需要进行身体检查。下面我们来看看儿童口臭的原因介绍。详细>>

不同症状口臭的原因 去除口臭7种中药古偏方

为什么会口臭?根据不同的口臭症状,可以推断产生口臭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下不同症状的口臭原因。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