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孕妇可不可以吃鱼胶

2016-05-24 21:11:5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孕妇怀孕便可食用。临产前可多吃几次。这样产后会舒服些,宝宝出生后皮肤也会更白更健康!

2。鱼胶是补充胶原蛋白,保持或恢复皮肤弹性的良好选择。人体皮肤中的蛋白质大部分是胶原蛋白,其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皮肤,使肌肤变得光滑饱满,柔软且有弹性。

3。花胶能通过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而提高食欲,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功能,提高思维和智力,维持腺体正常分泌,预防智力减退、神经传导阻滞、反应迟钝等症。

4。鱼胶对于体质虚弱的孕妇尤为高效,作为进补食品,至为合适。

5。由于鱼胶含有大量胶汁,又具有补血、止血、御寒祛湿等功效,所以能提高免疫力,对于体质虚弱的孕妇,祈祷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6。由于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因而备受人们的青睐。现在市面上较多的鮸鱼胶和深海里的大鱼胶,俗称“莽撞胶”,都是含胶质极其丰富的鱼加工而成的。这些鱼胶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等人体必需元素,不过购买时应询问认准两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不可以吃燕窝

孕妇能吃燕窝吗?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只要保证绝对是无任何添加、纯正天然的燕窝都适合孕妇吃。燕窝是滋阴润燥的佳品,孕妇吃燕窝具有补肺养阴的功……详细>>

孕妇可不可以吃猴头菇

导读:猴头菇的营养价值很高,吃猴头菇的好处也不少,那么孕妇可以吃猴头菇吗?详细>>

两岁宝宝能吃鱼胶吗

 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希望能够给宝宝添加一些有营养的物质,可是对于宝宝的辅食好坏,会直接的影响到宝宝往后的生长发育。所以,宝们在给宝宝添……详细>>

怀孕初期能吃鱼胶吗

女性怀孕后要更加关注自己的日常饮食,因为有一些食物并不适合孕妇们饮食,甚至会引起孕妇流产等严重的后果,所以大家在饮食前,需要先了解该食物……详细>>

孕晚期能吃鱼胶吗

 到了孕晚期,女性们的饮食需要更合理地安排,因为每天需要保证更多的营养,不过并不是营养越丰富的食物就对孕妇越好。鱼胶有丰富的营养,但大家……详细>>

  • 冉志华

  • 李晓波

  • 陈晓宇

  • 陆伦根

  • 冉志华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院 消化科

    擅长:以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内窥镜检查为主,主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