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左旋肉碱吃了有用吗

2015-06-30 16:57:2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最近流行的左旋肉碱减肥法走入人们视野?近年来,左旋肉碱减肥在减肥界迅速走红,成为众多肥胖者的最爱。左旋肉碱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左旋肉碱拥有其他减肥产品所法拥有的特性。那么什么特征呢?一起去看看吧。

左旋肉碱与传统的减肥药不同,传统减肥药往往减去的只是水分,即使瘦了,身体也毫无曲线可言且还有很大的副作用。而左旋肉碱减肥减去的只是体内的多余脂肪,不会减少水分与肌肉,不仅减肥效果明显且还有塑身的功效。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有用吗?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左旋肉碱多少钱?

减肥专家刘主任指出,左旋肉碱不是减肥药,它天然存在于人体内,是人体内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体内的脂肪都要靠左旋肉碱来运送到线粒体内燃烧分解,整个过程都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负担。肥胖者通过补充外源的左旋肉碱是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的,国内外的一些走红明星及政界名流都把左旋肉碱当作瘦身的最佳武器。

左旋肉碱多少钱?左旋肉碱价格是不是很昂贵?刘主任指出,左旋肉碱虽然质量一流,但左旋肉碱价格合理,以正品的高纯左旋肉碱为例,每个月平均消费在300―500元左右,是每个普通阶层都能消费得起的产品。

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虽然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但也有一小部分消费者对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表示质疑,原因是一小部分消费者使用左旋肉碱后,不仅没有减肥作用,且还出现了左旋肉碱副作用。左旋肉碱副作用存在吗?左旋肉碱减肥安全不安全?

刘主任指出,左旋肉碱本身并没有左旋肉碱副作用。从一小部分消费者使用的左旋肉碱检验报告来看,这些左旋肉碱中含有大量化学成分,产生左旋肉碱副作用的根源就是这些化学成分。由于左旋肉碱产品市场一片混乱,其中存在着不少的劣质左旋肉碱。劣质的左旋肉碱不仅不会有减肥的作用,还可能让身体健康受损。因此,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一定要学会分辨左旋肉碱的真假,不要被劣质左旋肉碱所蒙蔽。

左旋肉碱正品怎么选?购买正品左旋肉碱要注意什么?刘主任表示,在购买左旋肉碱产品之前,一定要查看商家的正规公司营业执照,且登录到其所在地的工商网,看能否查询到其公司的注册信息。如果是进口左旋肉碱减肥产品,还要进一步查看进口产品的海关报关单,且海关报关单上的经营单位名称与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必须出自同一家公司。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相信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左旋肉碱产品时,首先看重的一定是左旋肉碱品牌的口碑。在所有的左旋肉碱品牌中,口碑最好的是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的纯度达到99.9%以上,几乎达到生物提取纯度的极限值,是最好的高纯左旋肉碱。同时,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也是最早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左旋肉碱品牌,极高的安全性让消费者买的省心,用的放心。

美国普瑞丁公司也是一个在国际上有着很高知名度的保健品公司,成立于1960年,自成立的50多年来,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前提,诚心诚意的为消费者服务,赢得全球过亿消费者的信赖。旗下的一千多种保健品,无一不通过美国FDA认证,是保健品行业的一个神话。

左旋肉碱怎么吃?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吗?刘主任提出,左旋肉碱的服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按照说明书来使用即可。但是,最好不要临睡前使用,因为左旋肉碱分解脂肪的过程可能会让睡眠质量受影响。另外,使用左旋肉碱的时候,一定要结合必要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让体内的脂肪加速分解,让减肥的速度加快。“吃左旋肉碱睡觉不运动都能轻松减肥”的说法是片面的,并不符合健康减肥之道。

温馨提示:在左旋肉碱的帮助下,加上一定的有氧运动,不仅可以轻松减肥,还可以让身体的曲线达到极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由于缺少运动就容易导致身体变胖。详细>>

左旋肉碱真的假的

夏季的到来,怎样才能在炎炎的夏季瘦出小蛮腰呢?最快速最方便的做法就是吃减肥药,可能很多美眉都很反感吃减肥药,觉得吃减肥药会有副作用,其实……详细>>

海王星辰吹嘘左旋肉碱能减肥 被指欺诈认错赔钱

“左旋肉碱”真能帮助减肥?近期这款美国自然之宝生产的产品受到顾客的质疑。日前,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最终向消费者认错道歉,并作出了……详细>>

左旋肉碱安全吗

左旋肉碱有用吗?酵素吃了就瘦?甩脂机靠振动就燃脂?权威专家解释,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长期服用致抑郁;酵素与减肥无关;甩脂机靠振动根本无……详细>>

左旋肉碱效果好吗

减肥药的新产品开发从未间断过,最近一种叫左旋肉碱的减肥药掀起来减肥浪潮!从营养学的理论上看,左旋肉碱减肥药是有利于瘦身的,那么这个左旋肉……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