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颈腰康胶囊有什么特点优势

2014-08-07 11:47:36      家庭医生在线

颈腰康胶囊根据其舒筋活络,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作用,主要用于骨折瘀血肿胀疼痛,骨折恢复期,以及肾虚挟瘀所致痹痛,增生性脊柱炎,腰椎间盘脱出症。

颈腰康胶囊中药君、臣、佐、使组方分析,其中含有马钱子、地龙、红花等成分具有通络散结、消肿止痛的作用,通过人体对药物的吸收,逐步清除炎症,加之牛膝、乳香、伸筋草活血化瘀,续筋接骨的功效,能很快恢复颈腰椎生理健康,达到治愈的目的,同时配以骨碎补,从根本入手补肾强骨,疗伤止痛,解决肾虚腰痛,跌扑闪挫,筋骨折伤,对骨折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颈腰康胶囊药材道地,工艺先进,毒副作用小,利用人体的结构代偿特性和椎管对突出髓核的可溶性,在不破坏脊椎基本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克服脊柱失稳因素,恢复脊椎平衡稳定,建立代偿平衡,通过调整受累椎体位置关系改善结构代偿的基础,直接调整突出髓核与受累神经的位置关系,解除神经根压迫,消除神经根水肿,达到治愈的目的。

颈腰康胶囊的治疗效果也是显著的。除了应用到创新科技外,严格遵循中医整体治疗理论的颈腰同治优势,也是疗效的一大来源。患者服下修正颈腰康胶囊之后,药效将通过人体督脉准确到达整个脊柱所有病变部位,对颈椎病和腰间盘突出症进行同步、高效的治疗,及时修复病变的骨质,药力持久作用于整条脊柱,从而做到颈腰同治。其确切的疗效已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颈腰康胶囊从补肾固本、强筋壮骨入手,配以通筋活络、祛风燥湿、软坚散结的理论,具有消炎、消肿、、行气止痛的功效,最终达到分解软化骨刺的目的。由于使用者的体质不同,如个别患者服药后出现头痛头晕、烦躁、呼吸增强、肌肉抽筋感,下咽困难,呼吸加重,瞳孔缩小、胸部胀闷、呼吸不畅,全身发紧,然后伸肌与屈肌同时作极度收缩、对听、视、味、感觉等过度敏感,继而发生典型的惊厥症状时,应该立即停药病到医院进行医治。

颈腰康胶囊,每一道生产工序,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手段,生产过程中,采用全自动装置,减少了人工污染。从原料采购到成品销售,都严格遵守国家GMP和GSP标准,每一盒药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编码,确保了每盒药品质量全流程追溯。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腰康胶囊怎么治疗腰椎盘突出

腰椎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生活中不少人由于不良的坐姿习惯,以及不合理使用腰椎等等,往往会导致腰椎受到损伤,出现各种疾病,腰椎盘突出就是……详细>>

服用颈腰康胶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颈腰康胶囊具有舒筋活络,活血止痛的疗效,是治疗颈椎腰椎疾病的常用药物之一。为了更好的发挥颈腰康胶囊的药效,应对颈腰康胶囊的服用注意事项要……详细>>

颈腰康胶囊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颈腰椎病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发现情况后要及时的去正规的颈腰椎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接受治疗,不可拖延病情,从而导致情况越来越严重。治疗颈腰椎病……详细>>

白芍总苷胶囊主要有什么特点

白芍总苷胶囊五大特点详细>>

颈腰康胶囊能治好腰椎间盘突出症吗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方法多,药物也多,颈腰康胶囊就是其中一种。但是,颈腰康胶囊真的能治好腰椎间盘突出症吗?就这个问题,共同详细了解下吧、……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