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正文

柏花草胶囊治内痔吗?它有什么奇效?

2018-05-26 05:55:42      

这几天,世界英雄联盟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RNG拿下世界冠军,这不仅是RNG的荣誉,更是中国英雄联盟的荣誉,同时

这也代表长期通宵看比赛的人们终于结束了劳累的日子,然而,这也迎来了长期熬夜所带来很多疾病,例如痔疮。

人们都知道,痔疮作为一种肛肠疾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症状也多变,能常见便血、疼痛、肛门瘙痒、肛门坠胀、肿物脱出等症状,而痔疮并没有年龄限制,任何年龄都可患上痔疮发病,并且在20-5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较为多见,在一些必要的场合的人经常饮酒和经常食用辛辣食物的人更为常见,事实上,痔疮患者常常在发病时痛苦不堪,难以忍受这种痛苦。

痔疮分为内痔和外痔,它们治疗的方法又有所不同,对于痔疮的治疗的话,人们需要去明白一个道理的就是,痔疮这一病症是不会自行痊愈的。但是有些忙于工作或者其他事情的人来说,如果不想进行手术花费太多时间治疗痔疮的话,或许可以试试进行药物治疗。

那么,痔疮又是怎样形成的呢?首先就要了解一下痔疮。

内痔在本质上是一个大的团块,外痔是内痔相对立的团块,表面为肛管皮肤所覆盖而在治疗痔疮的药物中,柏花草胶囊是很有疗效的,作为治疗痔疮的一种新药,在内痔患者的临床上可以说是很不错的。

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柏花草胶囊这一药物。柏花草胶囊是由黄柏、灵芝、仙鹤草、红花、百合成分组成,它具有清热利湿、活血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内痔的一期,二期这两个时期。用药之后会出现便血、肛门肿痛、肛门潮湿、坠胀,舌红苔黄,脉弦细数等。而作为临床用药,柏花草胶囊即为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当然它的一个疗程为7天。在使用柏花草胶囊时,应该注意忌烟酒及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这是很重要的。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患者是易过敏体质的话,就需要谨慎使用柏花草胶囊。在用药期间如果出现什么不适,就应立即去医院就诊。

当然,就像老一辈的人说的,是药三分毒,用药需谨慎。在用药的过程中,每位患者都应根据自身病情遵医嘱使用柏华草胶囊。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痔 治疗 胶囊 柏花草

内痔的症状有什么

内痔的症状有什么?有很多患痔疮的患者经常不注意内痔,因为内痔不是很明显!接下来为广大的患者朋友们介绍介绍内痔的症状有什么?详细>>

内痔初期有什么症状?

内痔初期有什么症状?内痔初期的症状一般不是很明显,随着时间的延长,患者的痔核的增大,患者的病情也逐步的加重,但是还是很多患者由于对内痔的……详细>>

内痔的症状有什么

内痔的症状有什么?有很多患痔疮的患者经常不注意内痔,因为内痔不是很明显!接下来为广大的患者朋友们介绍介绍内痔的症状有什么?详细>>

内痔有什么危害

内痔有什么危害?众所周知,在生活中痔疮的患者所以有了十人九痔这样的一种说法。这主要是由于很多人都属于亚健康的状态,由于身心的劳累乃至内痔……详细>>

什么是内镜下内痔硬化和套扎治疗术?内镜下内痔硬化和套扎治疗术有什么优点?

近年来内镜技术被广泛应用,痔疮的内镜治疗也在临床被广泛开展,内镜疗法包括内镜下套扎治疗和硬化治疗。套扎治疗是在内镜下将内痔用橡皮圈套扎,……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