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痔疮手术方法哪个最好

2014-08-22 09:48:0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痔疮手术方法哪个最好?以手术方法将内外痔全部切除有治疗完全、不易再发的好处,但也有其缺点,表现为术后疼痛、需住院治疗修养。微创疗法对于痔疮的治疗能起到很好的疗效。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几种微创疗法:

1、DNR低温等离子技术:利用低温等离子射频的能量,以较低的温度来进行组织的切割、止血、凝血,从而使肛肠手术变的更快捷、更轻松、更彻底。

优点:其去除的不仅仅是表面上的痔疮,还能将隐藏在组织深处的痔核进行消融,将其彻底铲除。

适应症:内痔、外痔、混合痔、息肉等各种病变组织消除、切割及各种外科手术后导致的组织粘连分解手术。

2、hcpt技术:由高频电容场治疗功能、高频电刀功能、高频电容场止血功能、高频电凝功能组成,治疗结束后自动报警。

优点:该技术可控性强、定位准确。

适应症:对多种肛肠疾病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3、cook痔疮枪:用灵巧的仪器把痔疮逐个套住并结扎、让其瞬间脱落,治疗过程干净利落,仅需20分钟。

优点:出血少、痛苦小、创伤小,无需住院,无任何后遗症,不破坏直肠与肛管的正常结构和外观。

适应症:内痔、直肠息肉及肛周疾病。

4、pph术:使用一种叫“pph吻合器”的特殊器械,将部分内痔、痔上黏膜、黏膜下组织环形切除,并在瞬间将其同时吻合,在阻断痔供血的同时,使脱出的肛垫向上“弹回”,恢复到正常的位置。

优点: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保留肛垫组织,减少了并发症。

适应症:对于Ⅲ-Ⅳ度痔、致贫血性Ⅱ度痔,特别是环状脱垂内痔,具有非常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pph痔疮手术能治好痔疮病吗?

痔是一个古老的常见病。关于痔的形成机理主要有两种观点。一种观点认为痔是直肠下端或肛管的末梢静脉发生迂曲、扩张而形成的隆起静脉团。这种观……详细>>

痔疮手术疼吗?

痔疮手术疼吗?讲到:在人们的印象中,往往一想到痔疮就想到了疼痛。实际上,疼痛的痔疮只有血栓性外痔和炎性外痔,而内痔在形成嵌顿痔,外痔在……详细>>

痔疮手术后吃什么最好

痔疮手术后吃什么最好?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详细>>

痔疮手术视频

痔疮手术视频?痔疮的发病率非常高,困扰着很多患者,传统的痔疮手术由于创伤大,恢复较慢更增加的痔疮患者的痛苦。然而现代医学技术的提高大大……详细>>

痔疮手术疼不疼的呢?

痔疮手术疼吗?讲到:在人们的印象中,往往一想到痔疮就想到了疼痛。实际上,疼痛的痔疮只有血栓性外痔和炎性外痔,而内痔在形成嵌顿痔,外痔在……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