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痔疮手术疼不疼的呢?

2015-07-20 15:58:3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痔疮手术疼吗?讲到:在人们的印象中,往往一想到痔疮就想到了疼痛。实际上,疼痛的痔疮只有血栓性外痔和炎性外痔,而内痔在形成嵌顿痔,外痔在感染发炎之前都是不疼的,这也导致了很多患者置之不理,直到疼得不行了才来医院治疗的缘故。

  那么,更多患者想在痔疮早期就治好的时候,总是还有的两大顾虑:痔疮手术疼吗?这个问题,就由专家来为您解答。

  为什么要用微创技术

  微创手术治痔疮效果显着,痔疮若久拖不治,对人体危害多,可引起皮肤湿疹、脓毒血症、内痔脱出易形成嵌顿,还可诱发直肠肿瘤。因此患者若发现便血、肿物脱出、肛门坠涨等症状时,还需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治疗,切莫久拖不治或讳疾忌医,肛肠专家介绍,微创手术治痔疮效果显着。

  PPH微创术微创手术是不是不疼?

  微创术是一种以肛垫病变引起痔疮这一发病机制的新认识为理论根据的新技术。pph手术是在脱垂内痔的上方近内痔上缘的地方环形切除直肠下端肠壁的粘膜和粘 膜下层组织,并在切除的同时对远近端粘膜进行吻合,使脱垂的内痔及粘膜被向上悬吊和牵拉,不再脱垂,同时由于位于粘膜下层来自直肠上动脉供给痔的动脉被切断,术后痔血供减少。

  1、安全:无需切除肛垫,最大程度保留肛门正常功能,避免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2、无痛:将脱出肛门的痔疮拉回原位,同时截断向痔疮提供血液的血管,不损伤肛周皮肤,故术后几乎无疼痛。

  3、创伤小、恢复快:吻合器环形切除粘膜为非开放性伤口,出血少,免除术后换药烦恼,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HCPT微创术微创手术的优势:

  微创术治疗痔疮是通过高频电容场,使组织内带电离子和偶极离子在两极间高速震荡产生内源性的热,当电离子耗竭至间液干结时,仪器自动停止工作,组织干 结不产生炭化,不会形成结痂组织立即脱落而出血。

  1、不但治标而且治本:HCPT技术治疗肛裂,过程无痛不出血,术后伤口恢复快,一气解决了伤口愈合的问题,因此不会复发,一次就可以根治。

  2、无痛技术贯穿手始终:HCPT技术治疗肛裂,不仅术中无痛,术后恢复时通过中药熏洗促进伤口愈合,再加上术后的麻醉,恢复期因为伤口很快愈合,马上就与 剧痛说byebye,无痛贯穿治疗整个过程。

  3、治疗范围广:HCPT技术是全电脑多功能肛肠治疗系统一次性治疗,不仅可以治疗陈旧性肛裂,对于内痔、外痔、混合痔、嵌顿痔、等疾病都具有特殊疗效。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手术疼吗?

痔疮手术疼吗?讲到:在人们的印象中,往往一想到痔疮就想到了疼痛。实际上,疼痛的痔疮只有血栓性外痔和炎性外痔,而内痔在形成嵌顿痔,外痔在……详细>>

pph痔疮手术能治好痔疮病吗?

痔是一个古老的常见病。关于痔的形成机理主要有两种观点。一种观点认为痔是直肠下端或肛管的末梢静脉发生迂曲、扩张而形成的隆起静脉团。这种观……详细>>

痔疮手术疼痛达10级 痛似生小孩

肛门周围组织的神经末梢比较丰富,而且是由具有痛觉纤维的脊神经组成,血管分布密集,所以对痛最为敏感。除了痔疮手术,肛瘘、肛周脓肿都非常疼。……详细>>

痔疮手术视频

痔疮手术视频?痔疮的发病率非常高,困扰着很多患者,传统的痔疮手术由于创伤大,恢复较慢更增加的痔疮患者的痛苦。然而现代医学技术的提高大大……详细>>

痔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痔疮的发病率非常高,困扰着很多患者,传统的痔疮手术由于创伤大,恢复较慢更增加的痔疮患者的痛苦。然而现代医学技术的提高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