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痔疮手术需要花费多少?

2015-12-24 17:33:0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痔疮的手术治疗费用是多少?痔疮作为一种发病率极高的疾病,在人群中很普遍,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很富裕,所以痔疮的治疗费用也就成了很多患者关心的一个问题。有些患者甚至担心治疗费用太贵不去治疗,因此耽误了病情。治疗痔疮真的很贵吗?费用究竟是多少呢?

痔疮的手术治疗费用是多少?手术费用主要分为三大块: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护理。

1、术前的检查:痔不同,不同治。到医院看病首先就是要确诊病情,查出引发疾病的原因,这样才好对症治疗。对于痔疮疾病的检查项目包括:血、尿、电子肛门镜、凝血等常规检查项目。本院的各项检查收费都是严格按照国家物价局相关规定制定的,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统一制定收费标准,严厉杜绝乱收费现象。

2、手术治疗费用:对于痔疮的治疗,一般以微创技术和药物治疗两种方法为主。药物治疗是之前传统的保守方法,但是药物治疗不能彻底根除疾病,只起到缓解和抑制的作用,所以现在并不提倡,不过药物治疗的费用还是很低的。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多都采用微创技术进行治疗,微创技术具有无疼痛、无需住院、治愈率高的优势,虽然比药物治疗的费用稍微高一些,但是深受患者信任,也能从根本上帮助患者清除疾病的痛苦。

3、术后护理:手术做完了并没有真正的完事,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痔疮的术后护理一般包括:患者术后的消炎和换药。术后护理的费用是十分少的,很多医院都是免费的。这个看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专家提醒:得了痔疮一定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检查治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担心治疗费用,而耽误了病情。

(责任编辑:韩培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 费用 痔疮

痔疮手术费用是多少呢?

痔疮手术要多少钱?对于很多痔疮患者,特别是面临手术的患者来说,痔疮的手术费用很重要。有些患者也因为这个原因,担心手术费用太贵,一直拖延……详细>>

痔疮手术的费用要多少

痔疮是一种常见高发性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的说法,久坐、久站、劳累等都是引起痔疮是发病的重要原因,据临床观察及统计普查结果分析,不同……详细>>

痔疮手术费要多少

痔疮手术费要多少?俗话说的好,十人九痔,一句话道出了患痔疮的人群分布之广,也从侧面说明了许多人都在为痔疮而烦恼,其中有不少人想做手术但……详细>>

痔疮手术要多少钱

痔疮手术要多少钱?对于很多痔疮患者,特别是面临手术的患者来说,痔疮的手术费用很重要。有些患者也因为这个原因,担心手术费用太贵,一直拖延……详细>>

pph痔疮手术能治好痔疮病吗?

痔是一个古老的常见病。关于痔的形成机理主要有两种观点。一种观点认为痔是直肠下端或肛管的末梢静脉发生迂曲、扩张而形成的隆起静脉团。这种观……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