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妇科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阴道松弛如何治疗?

2018-11-16 17:06:09      家庭医生在线

衰老是人体随着年龄增长而带来的自然变化之一。我们无法阻止这一点,但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照顾自己,衰老的过程很可能会提前到来并带给我们生活很多苦恼。如果脸上出现皱纹,我们可以注射肉毒杆菌毒素或皱纹手术。如果胸部萎缩,我们可以制作假乳房,但如果隐私开始老化和放松,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私人场所的抗衰老治疗在发达国家已经非常流行,但近年来在中国才开始流行。原因是女性朋友不了解阴道紧缩的方法,过程和效果,而传统观念的阻碍导致许多女性有不同程度的私人老化,但只有少数人选择做阴道紧缩。有些女性“会”,可能会错过最佳治疗机会。事实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对抗私人老龄化,它也非常有效。女性朋友应该面对这些问题,通过科学的方法使他们的生活“紧张”。

1,注射收缩法

面对阴道壁和粘膜组织的松弛,通过将填充剂注入阴道壁的下层来减小阴道直径是有效且可行的方法,从而增加了周围的握力。只需一次注射即可轻松解决问题,恢复时间短,效果快,您可以按照它进行操作。但是,它的缺陷也很明显,因为不可吸收的注射剂(如奥美哌啶)会慢慢在体内移动,如果游到盆腔的其他部位,则需要手术切除;和可吸收的注射剂(如透明质酸)只能在短期内保持,并且很难被大多数美容者所接受。

2,运动收缩法

女性骨盆的特殊结构使阴道和直肠支撑骨盆底的肌肉和韧带。由于产道扩张造成的损伤导致阴道周围的肌肉和韧带松弛和收缩,这也是阴道松弛的重要原因。 。通过科学锻炼锻炼恢复阴道周围肌肉的方法称为运动减少方法。首先找到耻骨尾肌(当直肠和阴道收缩时可感觉到两块肌肉),躺在床上,轻轻地将手指插入阴道,尽量放松身体,然后积极收缩肌肉夹紧手指。在收缩肌肉时吸气,可以感受到手指缠绕肌肉的力量。当放松肌肉,呼气时,每次肌肉继续收缩3秒钟,然后放松3秒钟,并重复几次。这种凯格尔运动对产后恢复期女性尿失禁的减少有非常明显的影响,但对私人衰老松弛症状的影响有限。

3,药物收缩法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萎缩药物分为中西药。其中一种方法是使阴道组织坏死和结痂,从而引起错误的紧绷感。从医生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尹萎缩的方法,从未提倡过。其他药物缓慢或无效,停药后容易重复。然而,对于中医的方法仍然没有科学论据,其效果因人而异。因此,寻求美者应该谨慎。

4,手术复位方法

通过缩小手术收回松散的阴道是医学整形外科中最常见的项目之一。目前,使用的方法相对简单。通常,不进行大量的组织切除。只需要去除阴道口中约3cm的阴道粘膜皱褶,然后可以收紧缝线粘膜。如果阴道口太松,也可能在阴道粘膜下面。肛提肌通过双针缝合制成,以收紧阴道口并增加阴道口的紧密度。如果阴道口由于分娩而撕裂,则阴道口的形状受损,并且阴道口被收紧。它还可以改善外阴道口的形状,使其更美观。然而,任何整形手术都有风险,因为手术伤口靠近尿道口和肛门。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照顾,很容易引起感染。此外,大量的血管和神经丛分布在粘膜中,这对女性的性经历非常重要。如果感觉神经在手术过程中受损,那就不值得蜡烛了。

5,激光收缩方法

激光技术广泛用于塑料手术,它可以用于祛疤,祛斑,除皱,减肥,现在也可以用于激光减少这种非手术复位疗法对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私处衰老具有良好的恢复效果,并且它是无痛且无创的。 它不需要恢复期,可以随时走路。 它非常适合忙碌的都市女性。 它主要利用粘膜中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光热刺激的特定光谱,使粘膜厚而有弹性,从而收紧阴道,减少阴道直径。 此外,激光的刺激还可以使阴道的血液循环更加活跃,增加腺体的分泌,从而恢复隐私处的年轻。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阴道松弛症?

阴道松弛主要发生在中年妇女或生多胞胎之后。其特征在于宽的阴道口,或者从外部突出的患者阴道壁的一部分。男女老少都不会感受到摩擦的快感,双方……详细>>

阴道松弛怎么锻炼?

将手掌往后贴在下背靠近臀部的地方,用力吸气,感觉到整个背部及下阴部肌肉收缩,再缓缓吐气。详细>>

如何避免产后阴道松弛?

产后第10~15天时开始,弯腿约成直角,身体挺起用肩部支持两膝并拢脚分开,同时收缩臀部肌肉,重复数次,每次做两遍。详细>>

如何拯救产后阴道松弛

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详细>>

阴道松弛症状有哪些?解决阴道松弛好的办法

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都不同程度的感觉有阴道松弛的现象,但是阴道松弛一般不光表现在性生活当中,还有一些其它的症状,是我们不太了解的。那么……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