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美白淡斑祛斑的方法

2017-09-11 15:32:01      

1、冬瓜敷面

冬瓜一个,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将冬瓜煮烂,待冬瓜烂时,搅烂滤去渣,再用文火将冬瓜汁煎成膏状放入杯中,盖好。每晚洗脸后睡前涂患部,次日清晨洗去。两个月后。脸色莹洁可爱,有美颜功效。

2、白醋甘油搽脸

用白醋甘油按5:1混合,常擦皮肤(一日二三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3、喝柠檬水

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非常强效的美白成分。每天一杯柠檬水,可让你的皮肤白白净净,也可使用柠檬敷脸,但是敷完之后不要去晒太阳,在夜间敷是最好的。

4、淘米水洗脸

大米富含维生素A、B、E,还有氨基酸及盐酸等,平时洗米的时候,这些物质都会溶解在淘米水中,所以淘米水的营养更年丰富,可以提高细胞代谢,防止老化,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5、化妆品“祛斑”美白

化妆品的作用不在于祛斑,而是遮盖,这应该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很多遮瑕的化妆品都含有铅、汞、铜等重金属成分,即使是一些国际大牌也不可避免,这就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脱皮,严重的会导致皮肤病。

6、中药祛斑美白

斑点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而中医中药则是从内部入手,通过调理代谢功能,平衡体内激素水平,提高机体免疫能力,从内到外进行调节机体,以达到阻止斑点生成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淡斑祛斑的方法

大米富含维生素A、B、E,还有氨基酸及盐酸等,平时洗米的时候,这些物质都会溶解在淘米水中,所以淘米水的营养更年丰富,可以提高细胞代谢,防……详细>>

淡斑祛斑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杏仁三十克,剥皮捣烂后跟鸡蛋清搅拌均匀,每天晚上睡觉前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早晨起来用低度米酒洗掉,长期坚持可以去斑淡斑,滋润肌肤。 详细>>

雅姿美白淡斑精华液

产品简介详细>>

怎样淡斑美白

激光祛斑就是目前效果最好的一种皮肤美容方法,它可以安全高效地去除面部色斑,重塑白皙健康的肌肤。详细>>

美白淡斑祛斑食疗方

煮开之后放入红茶,比如祁门红茶,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最好温度在45℃左右,这样不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较……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