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海边游泳晒伤后脱皮处理很重要

2017-09-01 11:21:10      

夏天到来的时候天气热,大部分的朋友都喜欢到海边上凉快一下,同时也要注意晒单的问题,在海边呆的时间过长,容易被毒太阳所晒伤,回家之后皮肤又红又痛,这个时候我们要采取合理的护理措施来改善自己的病情,那么海边游泳晒伤后脱皮处理很重要。

当晒伤的时候会出现皮肤发红,而且会伴有疼痛,这个时候是因为皮肤比较敏感,回到家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清洗一下,千万不要用肥皂,或者其她护肤品,一定要经常用温湿毛巾或者冰水来对皮肤进行冷处理,如果病情较为严重,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治疗,不要过分依赖一些偏方。

而晒伤之后,修复一个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芦荟,如果家中有养芦荟的朋友,可以直接用干净的刀子来割下,如会洗干净之后剥皮,涂抹敷在晒伤的部位,这个时候会有清凉的感觉,这样会使得晒伤的皮肤逐渐的恢复,而守护肌肤。

另一个较为重要的方法就是采取西瓜汁来进行恢复,因为西瓜具有消暑的,效果,而喜欢只会对肌肤会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特别是在一些西瓜汁加入蜂蜜调匀,然后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用清水洗净,那么也会起到一定的修复效果,对于比较严重的患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晒伤之后皮肤会出现大面积的脱皮,影响患者的外貌。

有很多人喜欢到海边去旅游,海边不注意防晒,那么就容易出现晒伤的状况,晒伤之后,皮肤会出现红肿,这个时候大部分的患者因为处理不当,注意导致皮肤出现更加严重的并发症,我们对于护理的工作要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边游泳晒伤后脱皮处理

对于想要去海边玩耍的朋友而言,在去海边游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出现晒伤的情况。另外,对于已经有晒伤症状的朋……详细>>

海边游泳怎么防晒

不管肌肤被晒伤的程度如何,第一时间内都要给皮肤降温。可以在出门前冻几条湿毛巾或者用最古老的敷冻黄瓜片或西瓜皮方式,敷在面颊,手臂,肩膀,……详细>>

皮肤晒伤后脱皮怎么处理

滋润皮肤: 洗完澡后用日晒后专用的保湿乳液。芦荟乳液/凝胶是好的选择,因其舒缓的特性能助皮肤降温、防发炎、减缓脱皮,也可以帮助愈合,避免……详细>>

海边晒伤后怎么办

在海边游泳晒太阳后,皮肤会感到灼热疼痛,不过不管多痛,都应用清水将皮肤清洗干净,因为海水的盐分会吸收皮肤的水分,使肌肤变得粗糙,所以要保……详细>>

皮肤晒伤后脱皮怎么处理

把西瓜皮涂抹在晒伤的胳膊上反复擦拭,由于西瓜皮含有维生素C,敷在皮肤上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所以能治疗晒伤的皮肤。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