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预防狐臭的8个简单妙方

2017-08-30 15:32:36      

1、预防狐臭要多喝水,因为排汗有助于排泄废物,毒素以及调节体温。对减狐臭也有很好的疗效。

2、预防狐臭要剔除腋毛,不仅可以美观,而且可以减少汗臭。减少汗臭就能明显的减轻狐臭。

3、衣服的质地,预防狐臭要以吸汗的棉质为首选。

4、少吃味道浓烈或者带刺激味的实物,比如辛辣食品和咖啡。吃辛辣的食物会加重狐臭,对皮肤也不好。

5、洗澡也是一个令皮肤和毛孔畅通清爽,减少汗臭的好方法。

6、常见的止汗剂有20%氯化铝,70%-90%酒精配成,既可以止汗又可以杀菌。缺点:只能起缓解作用。

7、用带有香气的香水或香粉,或喷或撒于狐臭,这也是预防狐臭的方法。优点:简单易行。缺点:只起暂时遮掩的作用,有可能混合了狐臭后不仅不能减轻异味,反而会加重。

8、狐臭说明有菌体繁殖,预防狐臭出汗后要及时清洗液下多吃清淡的东西不易有味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清爽干燥,洗澡的时候可用中性皂如舒服佳清洗大汗腺较集中的地方,养成早晚沐浴的习惯,……详细>>

预防狐臭的注意事项

腋下异味比较重以及有家族遗传史的人群,建议到专科医院做进一步的详细筛查,以便更好的预防狐臭。详细>>

狐臭都有哪些有效的预防方法

要加强锻炼:狐臭往往是因为汗液的分泌出现异常导致的,所以人们要经常锻炼,加强汗液系统的正常运行,促进新陈代谢,这样能够有效的排出体内毒素……详细>>

简单实用的预防色斑的方法

如果一个女性正遭受着色斑这种疾病的困扰,那么她一定会懊恼为什么不早一点做好预防措施。在生活中,人们如何做才能有效了预防色斑的发生呢?下面……详细>>

预防雀斑的简单方法

说起雀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有很多人甚至会此而苦恼不已,因为它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美观。斑斑点点的长在人脸上,十分讨厌。那么,我们来说一下……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