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夏季容易被晒黑 皮肤晒伤后怎么美白

2017-08-30 14:35:42      

夏季容易被晒黑 皮肤晒伤后怎么美白

1、夏天虽然也要出去玩,但请尽量避开阳光最猛烈的时段进行户外运动,可以等太阳的势头稍稍过一点了再外出游玩。

2、在外出前,一定要将身上所有暴露在外的部位涂抹上足量的防晒油。

3、脸部涂抹防晒霜,在下水前和上岸后都要涂抹一次。

4、在阳光下暴晒后,进入阴暗处时,对被晒的部位用保湿水护理,补充水分。

那么皮肤被晒伤后该怎么办呢?

1、冷敷

用浸湿的冰毛巾贴在晒伤的部位,至少需要反复浸湿敷贴半小时以上,直到把皮肤的温度都降下来为止。

2、瓜皮清热

在外出前,可以先把西瓜打成泥浆状,在被太阳暴晒后回到家中,用西瓜泥浆敷贴的晒伤的皮肤上,清热利湿的效果非常好。

3、蜂蜜

在经过前两个步骤之后,就需要对晒黑的地方进行美白了,最好的材料选择就是蜂蜜。用蜂蜜水涂擦晒伤的部位,不仅可以进一步对晒伤进行消毒消肿,同时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晒黑怎么美白?

现在的阳光不猛烈了,但是很多人仍然需要美白,因为夏季猛烈的太阳把手臂晒黑了,用了多种美白方法,都没有见效。那么,皮肤晒黑怎么美白?如果你……详细>>

晒黑了怎么美白

秋季,温和的季节,这时秋风徐徐,太阳光不猛烈,是将夏季晒黑了的肌肤美白的最好时机。但是美白也得选对方法,才能不浪费时间。那么,晒黑了怎么……详细>>

晒黑了怎么美白?

秋季,温和的季节,这时秋风徐徐,太阳光不猛烈,是将夏季晒黑了的肌肤美白的最好时机。但是美白也得选对方法,才能不浪费时间。那么,晒黑了怎么……详细>>

晒黑怎么美白呢?

脸蛋一黑,整个人的气质就会差很多,看起来自然没有那么漂亮。不少女性现在就在遭受夏天带来的副作用困扰——晒黑的肌肤。那么,晒黑怎么美白呢?……详细>>

晒黑后怎么美白? 6个妙招还原白皙亮丽美肌

炎炎夏日,皮肤在阳光底下,强烈的紫外线让我们无所遁形,晒黑便是心头恨。所以,晒黑之后更加不能懒惰哦,要马上采取行动起来,还原白皙亮丽美肤……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