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狐臭带来的危害

2017-08-30 14:32:39      

狐臭带来的危害

1、狐臭患者经常会出现一些心理疾病:异常焦虑、沮丧绝望、长期暴怒、严重失眠。

2、患者因为狐臭刺鼻的味道会严重影响人际关系(包括婚姻和事业),形成孤僻、自卑的性格。

3、狐臭最重要的危害就是会影响下一代,狐臭的异常几率很高,因此发现狐臭问题立即治疗很关键。

祛狐臭的小偏方

一、食盐食盐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对于细菌繁衍产生的气味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二、番茄汁在洗澡时,在浴盆中添加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将腋部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泡2次,可以有效去除腋下的异味。

三、都知道生姜片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调味剂,并且生姜有一定的杀菌的作用,您之需要将生姜片洗干净后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一天擦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时间大概为5分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带来的影响

有些人腋下腺异常,汗液分解后,经常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怪味,尤其在夏天,气温高,汗液分泌旺盛,使这种气味更大,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远离你。详细>>

狐臭的危害

狐臭主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就是会破坏正常的交际,当一个人的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难闻的气味时,无论走到哪里相信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与指责的对……详细>>

胎记会带来哪些危害

周围组织被损:胎记会随着人的增长而增长,面积逐渐扩大从而压迫了周围的正常组织,影响正常组织的功能,部分胎记还会因为血液循环不好而引起肌肉……详细>>

紫外线给眼睛带来危害

膜组织:日光性角膜炎是最常见的紫外线所致急性损伤。这种角膜外层的损伤将引起剧烈疼痛、角膜混浊而致视力下降。 详细>>

玻尿酸带来的危害

因为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