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中药治疗狐臭的方法

2017-08-30 13:59:56      

1、山药治狐臭法:将新鲜山药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2、醋石灰粉治狐臭法:3克石灰粉用适量陈醋拌匀后涂于患处,可治狐臭。

3、胡椒桂圆核治狐臭法:将50粒胡椒、12粒桂圆核一同研成细末,敷于腋窝,对狐臭有治疗作用。

4、辣椒碘酒治狐臭法:将50克新鲜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净汗渍,然后用此液涂抹患处,即可见效。

5、艾叶明矾盐治狐臭法:将晒干后搓细的20克艾叶、捣成细末的20克明矾与200克细盐一起炒热,然后趁温热时用布包好夹在腋下,5分钟后,狐臭就可消除。每次可保持有效1个月。

6、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将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愈狐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药治疗狐臭的方法

胡椒桂圆核治狐臭法:将50粒胡椒、12粒桂圆核一同研成细末,敷于腋窝,对狐臭有治疗作用。详细>>

中药治疗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

对于中药大家平时都有了解吗?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的人们都会出现一些小小的疾病,当这些疾病发生的时候由于人们的知识也增高了所以他们都会寻找中……详细>>

中药治疗黄褐斑有哪些好方法

治疗黄褐斑既可以选用一些专业的去除黄褐斑的化妆品,也可以使用一些小偏方,比如食疗等等,当然,使用中药治疗黄褐斑也有不错的疗效,通过药物的……详细>>

中药治疗去红血丝的四个秘方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少女性开始受着红血丝的困扰。红血丝的出现不仅影响着我们漂亮的脸蛋,而且还影响了身体健康。而民间流传着很多中药治疗去红血……详细>>

夏天如何除狐臭 治疗狐臭方法大公开

夏天一到,狐臭患者们都会烦恼至极。这臭溜溜的味道如影随形,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让人感到极为不便。如何让腋下生香,将狐臭彻底扼杀掉?今天,我……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