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样鉴别狐臭

2017-08-30 13:38:02      

首先,对于怎样鉴别狐臭,首先要考虑到患者是否有狐臭家族史。狐臭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如果自己的家人有患过狐臭的,自己换狐臭的可能性也会很大。这种遗传性虽然并没有性别差异,但是临床上女性患者要多于男性。

其次,怎样鉴别狐臭还可以葱花患者身上的气味来进行诊断。难闻的气味是狐臭最典型的特点,因此可以在患者运动过后,拿一块干净的布在腋下擦拭一下,闻闻是否有异味,如果有的话,很可能患有狐臭。而过多的出汗还会把患者腋下部位的衣服染黄,给患者造成清洁上的困扰。

第三,狐臭的鉴别也可以从患者的耳朵着手。临床上,狐臭患者都会有油耳朵现象,他们的耳屎会很粘稠,症状较轻的呈粉末状。但并不是有油耳朵现象就是患有狐臭,这只是诊断狐臭的一种方法。

第四,狐臭的鉴别还可以观察患者的腋下是否有异常的油腻物,是否出现毛发霉变分泌物粘连的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鉴别化妆品是否变质

化妆品出斑详细>>

怎样判断自己是不是有狐臭?

首先确诊狐臭要考虑的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们有没有狐臭的病史。因为狐臭是遗传性很高的疾病,一般家族中有狐臭患者,那么自己被遗传的几率就很……详细>>

体香和狐臭的区别

每个人体都有自己固有的生理气味,这些气味常不易被自身嗅到,只有旁人才能够感受。但有的人被说成是体香,有的人会被说成是狐臭,主要因为不同人……详细>>

三种整形术帮你从此告别狐臭

根据不完全统计,每个国家的狐臭发病率都不太一样,欧美人士最高,大约有80%,而东方人则比较少,约莫10%,然而由于东方人比较看重体味,所……详细>>

狐臭和腋臭有区别吗

腋臭也可以叫做狐臭,其实就是一种病症两个称呼而已。腋臭是从部位来说,在腋下有异常的臭味,狐臭就是从气味来说,异味像狐狸尿臭味一样。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