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四环素牙齿美白方法的优势介绍

2017-08-25 15:35:34      

四环素牙一种是牙质受某种元素影响为内源性黄牙,如氟牙症、四环素牙等。以往牙齿发育过程中,这些元素与牙质的羟基磷灰石老层螯合,呈均匀状或条纹状的黄灰颜色,这种牙齿不能变白。用各种方法漂白,也是表层变白,不耐久,漂白后不久又恢复原来的颜色。

优势

一、适应症广泛

我们看到的牙齿的颜色不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还包括透过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显现出来的牙本质的颜色。牙齿着色最为常见的有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烟渍、咖啡渍等)等。冷光美白对上述问题均有显著效果。

二、美白剂安全性高

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三、低温冷光,深入美白

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能深入美白,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

四、安全无痛,无副作用: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独有氟化保护程序,提升、巩固美白效果。

五、耗时短,效果持久:

仅需30分钟,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3-6年。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在两三年后重复美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环素牙齿的美白方法是什么

冷光美白是治疗四环素牙不错的选择。冷光美白是使用高科技光电技术,照射涂抹于牙齿表面的美白剂,利用光波能量来催化牙齿色素与过氧化氢之间的氧……详细>>

治疗四环素牙的4种牙齿美白方法

具体做法是医生先根据你的牙形做一付牙托,然后每天晚上睡前把漂白溶剂点进定做的牙托内,戴在牙齿上来达到逐渐去除污渍的漂白效果。药物脱色风险……详细>>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

针对牙齿着色较重的患者,专家推荐美容冠修复技术,从牙齿的形态、色泽、功能、结构等方面完全比照人的真正牙齿来完成,并且在结构上与真牙完全相……详细>>

四环素牙常见美白方法

可适用于釉质发育不全者,但对于四环素着色严重的牙齿,效果不佳。该治疗需磨除少量牙釉质,在牙表面贴树脂、烤瓷等材料,制作要求较高,形态、色……详细>>

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对比效果

四环素牙的漂白法:漂白分两种,一种是牙齿表面脱白,二是对于牙髓已经坏死的牙齿,在牙根管内放入漂白剂。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