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有

2017-08-25 11:04:31      

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有

药物疗法:主要是通过口服和外敷一些去疤痕的药物,也可以直接通过注射药物来去除疤痕。

放射疗法:适合小面积的手术疤痕,可以进行浅层次的X射线放射治疗,一般需要5次左右。

单纯切除疤痕:这种方法适合面积比较小的疤痕,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用小针细线缝合。

疤痕切除加植皮:适合比较大的面部疤痕,可以直接切除疤痕,然后再进行植皮手术,但是这样的手术创伤性还是比较大的。

激光去除疤痕:激光去除疤痕是适合去除一般性的疤痕,如果增生性严重并不太适合,激光去除疤痕是直接用激光照射疤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手术疤痕的方法

药物疗法:主要是通过口服和外敷一些去疤痕的药物,也可以直接通过注射药物来去除疤痕。详细>>

多年的手术疤痕修复祛除方法

人吃五谷杂粮,生病是难免的,有的疾病就需要手术来进行治疗,如各类手术如甲状腺手术,开胸手术,腹部手术(阑尾,肝脏,肠道,剖宫产等)等等,……详细>>

消除手术疤痕方法有哪些

消除手术疤痕方法有哪些?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就难免在我们的面部和身体上留下疤痕之类影响观瞻的痕迹,特别是这些疤痕总会给人带来不好的想象……详细>>

祛除手术疤痕怎么护理

祛除手术疤痕怎么护理?手术后疤痕疙瘩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的必然产物,从广义上来讲,没有疤痕疙瘩就没有创伤的愈合。因为,手术疤痕疙瘩那是……详细>>

如何祛除手术疤痕?

全面解析什么是激光去疤痕手术,有了疤痕不仅伤害了身体,而且更伤害了心灵,不少人因疤痕抵触与外界交流。到底什么是激光去疤痕手术,为了能了解……详细>>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