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假体隆胸的疤痕要怎么处理

2017-08-25 09:27:41      家庭医生在线

隆胸手术是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其中效果比较明显和直观的项目是假体隆胸。虽然经过多年技术的发展,假体隆胸的创口已经越来越小,但假体隆胸术后留疤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假体隆胸的疤痕要怎么处理。

手术中注意把疤痕最小化

为减少手术后的疤痕问题,隆胸时需要严格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标准,准确分层对位缝合,手法柔和不粗暴,可使隆胸手术后伤口的疤痕降为最小程度。

一般来说术后的疤痕只要没有增生,最终都会变得不明显,只是需要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疤痕恢复时间都会不一样。

激光祛疤

利用激光去除疤痕时,使用特定的激光仪器,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注射填充祛疤

填充注射去除疤痕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将特定的填充剂填充至疤痕凹陷处,以达到消除疤痕的目的。注射填充修复凹陷型疤痕的效果保持时间可自由选择,常用的注射填充剂有:胶原蛋白,自体脂肪,prp血浆,脂肪干细胞,伊维兰、玻尿酸等。

化学去皮法去疤痕

采用化学药剂石炭酸、三氯乙酸或a-羟基酸涂抹于疤痕皮肤表面,除去皮肤细胞最上层,待疤痕处皮肤脱落后,会出现鲜嫩皮肤。不过这种去疤痕的方法会改变皮肤色素,大部分黄种人不适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修复 整形疤痕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术后疤痕明显吗?

假体隆胸是世界上开展时间最长、方法最多的体态整形方式,是不少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丰满身材的女性的选择。但虽然假体隆胸技术已经十分成熟,……详细>>

假体隆胸后疤痕明显吗

现在这个社会,对女性要求非常高,胸小都会被嘲笑。在工作中,胸小甚至会被歧视,同样的条件去找工作,面试官都喜欢招胸大的。这个看胸的世界,还……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疤痕很明显吗?

详细>>

假体隆胸后留下疤痕该怎么办?

专家指出,假体隆胸疤痕只能够依靠术后的护理和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消失。但是,假体隆胸疤痕对于一些疤痕体质的人来说,要想去除假体隆胸疤痕是比较……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要怎样呵护乳房

隆胸要找专业整形医生,但整个过程的完成并不是整形医生一个人的事。术前术后的自我护理也很重要,而且必不可少。做完隆胸手术可不意味着万事大吉……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