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咖啡斑的危害

2017-08-24 16:37:24      

咖啡斑的危害如下:

1、咖啡斑会影响人的健康,遗传给自己的孩子。 因为咖啡斑的面积是不稳定的,其面积会随着人年龄的增大而增加。如果多个部位都长咖啡斑的话,那就很需要注意了,因为这些咖啡斑有可能是纤维瘤的征兆,是具有很高的遗传性。

2、咖啡斑会损伤容貌,危害形象。 因为咖啡斑出现在脸上的话,是会很明显地损害容貌。

3、咖啡斑会给人的心理造成阴影,产生自卑的心理。 因为长期生活在有咖啡斑的压力下,很容易受到别人异样的眼神、各种各样的嘲笑中。所以,会给生活、婚姻带来了很大的困惑。

有不少人都会因为自己身上的咖啡斑而产生自卑的心理、不管做什么事都好,都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越早治疗咖啡斑对人的容貌越好。而激光是目前很好的一种去除咖啡斑的方法,其主要是利用不同波长的脉冲光发出的热能深入肌肤底层,照射于咖啡斑的色素颗粒,从而彻底破碎与分解咖啡斑,达到永久祛斑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咖啡斑

咖啡斑为边缘规则的色素沉着斑,有时和多发性神经纤维瘤合并发生,约10%~20%的成人中有咖啡斑。组织病理显示表皮内黑素总量增加,有散在……详细>>

解析激光治疗咖啡斑的原理

有些人脸上会长咖啡斑,严重损毁了美丽的容颜。尽管我们不愿意去面对,但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它已经出现了,我们只好想尽方法去除它了。那么,激……详细>>

喝咖啡能祛斑?揭秘咖啡对皮肤的影响

咖啡对于预防色斑的产生也有一定的作用。乍看之下咖啡与色斑完全不搭界,咖啡对肌肤产生作用主要得益于咖啡中含有的丰富多酚类物质——绿原酸。每……详细>>

为什么会长咖啡斑 如何有效改善咖啡斑

咖啡斑又称咖啡牛奶斑,色泽由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颜色相同且十分均匀,脸上长有咖啡斑,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到自卑,那么如何解决这个烦恼……详细>>

边缘清楚的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为咖啡斑

咖啡斑可以直接根据发病年龄,边缘清楚的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需与雀斑急单纯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主要发于面部,斑点小,无大的片状损害。……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