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什么是牙性龅牙

2017-08-24 16:35:44      

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可以让我们的笑容更加美丽,可是,很多人的牙齿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龅牙就是十分典型的一种,龅牙分为很多种类型,牙性龅牙是十分令人讨厌的,那么,到底什么是牙性龅牙呢?

牙性龅牙是由于恒牙在生长过程中,由于牙弓过小,从而使牙列拥挤,阻碍正常生长,被异常挤出或挤入造成的牙列不齐,造成看似龅牙的外形,原因多是因为门牙或门牙附近的牙齿被向外挤出,而牙齿挤入则没有龅牙现象。

如果是单纯牙性的,则仅有牙齿向前突,牙齿长轴角度倾斜过大,上唇和鼻子周围是不鼓的。如果是骨性的,则牙齿和上颌骨的基部都是向前鼓的,嘴唇包不住牙齿,因此露牙齿也过多,这在笑的时候最明显,有的牙龈也露出来,很影响形象,下唇也是一样。这种单纯的齿性龅牙,矫正比骨性的要容易的多,通过矫正就能达到改善的效果。

牙性龅牙的牙齿地基不平,咬合不正,鼻子发育会受到上颚的阻碍,当然长歪也是司空见惯的事。因为中下颜面整体发育教差,所以只好横向发展。严重者会严重影响脸形。受龅牙的影响,患者的下巴也会出现发育不良等情况。矫治龅牙的几种常见的主要方法有无托槽矫正和隐形正畸。

无托槽矫正: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美观(旁人几乎看不见)、定位精准、清洁方便等优点。

隐形正畸:属于直丝弓正畸技术的升级技术,得到正畸医学界的认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先进正畸术之一,具有可隐形,高效,稳定美观的特点,并且使治疗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

牙性龅牙的存在让我们失去了美丽,所以,想要重新拥有灿烂笑容的朋友一定要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来矫正牙性龅牙,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要延误了矫正时期,争取早日矫正牙性龅牙,让美丽快点回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骨性龅牙 怎么治疗

骨性龅牙是比较难矫正的,那么,到底什么是骨性龅牙?骨性龅牙该怎么治疗?详细>>

骨性龅牙和牙性龅牙如何矫正

如果是单纯牙性的,则仅有牙齿向前突,牙齿长轴角度倾斜过大,你的上唇和鼻子周围是不鼓的,如果你是骨性的,则牙齿和上颌骨的基部都是向前鼓的,……详细>>

牙性龅牙如何矫正?

核心提示:牙齿性龅牙是由于恒牙在生长过程中,由于牙弓过小,从而使牙列拥挤,阻碍正常生长,被异常挤出或挤入造成的牙列不齐,造成看似龅牙的外……详细>>

骨性龅牙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什么是骨性龅牙呢?骨性龅牙,即为主要为骨突造成的。多需手术进行整行后,进行牙齿矫正后可矫正好。详细>>

龅牙和兔牙的区别

龅牙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造成的牙齿、颔骨、颅面的畸形,随着临床研究的不断加深,近代牙颌畸形的概念已远……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