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矫正暴牙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2017-08-24 16:28:19      

暴牙给爱美人士带来的影响用言语是不能表达出来的,很多人在小的时候对暴牙没有进行治疗,长大后才意识到暴牙对自己的影响有多坏,因此希望能够尽快将暴牙给矫正好,那么矫正暴牙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

暴牙矫正时间正常为2年左右:

一般的暴牙矫正方法是戴矫正器来矫治,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虽然需要的时间较长,但对牙齿不会有太大损害,是比较安全有效的矫正方法。此外矫正暴牙的最佳时期是12到18岁。

然而,很多患者错过了最佳的矫正暴牙时机,直至成年,暴牙的情况依然存在,那么这种情况又该如何呢?

由于成年人牙槽骨已趋于一种稳定状态,这时再用外力矫正的话可能会导致牙齿松动,因而采用无需拔牙的美容冠修复暴牙较为合适。

美容冠是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属于烤瓷牙的一种,生物相容性好。美容冠在不损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做美容冠首先要适度调整歪斜的牙齿,然后精心修复凸出来的1-2毫米。最后在原牙外戴上整齐洁白的美容冠,并保护原牙,这样一口整齐亮白的牙齿就大功告成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牙齿可以展现一个人是否健康,牙齿不齐,发黄可能就会对健康有影响,那么牙齿不齐怎么办呢?现在通过牙齿矫正帮您改善不整齐的牙齿,让您重获整齐……详细>>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很多人因为牙齿发育的问题或者自己牙齿受到伤害,结果牙齿参差不齐,有些家长比较细心的话会及时的……详细>>

孩子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孩子是爸妈的希望,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牙齿长得不齐,作为父母的会很焦急,牙齿矫正可以让孩子的牙齿变得整齐。那孩子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呢?……详细>>

患者做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呢?

做了牙齿矫正手术的患者都会担心的问题是牙齿矫正的治疗需要多长时间。在医学上,这一时间问题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患者的牙齿的状况是各有差异……详细>>

种植牙需要多长时间

种植牙需要多长时间?提起种植牙,一般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种了一颗种子发了一个“牙”,其实目前的医学发展还无法实现在颌骨内植入牙胚令其自然萌……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