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暗黄怎么办 几招让你拥有洁白干净的牙齿

2017-08-25 10:40:54      家庭医生在线

有许多美女的外表就是因为牙齿黄而大打折扣,而拥有洁白的牙齿笑起来会让人感到特别有亲和力,让自己更加自信,在人群中也更加亮眼。所以牙齿必须重视起来。那有什么办法让牙齿变洁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随身携带牙线

如果不使用牙线,就很难达到最完美长效的牙齿美白效果。牙菌斑会加速牙齿变黄,因为红酒和咖啡等食物色素更容易附着在长有牙菌斑的牙齿上。而牙线可以帮助将牙齿间的缝隙清洁干净,预防牙菌斑和牙龈炎的产生。

洗澡中美牙

可以在洗澡的同时对牙齿进行美白护理。进入浴室前,将美白牙膏或牙贴敷于牙齿上,然后进行沐浴。洗澡时会产生热量,而牙齿美白剂中的过氧化氢成分遇热后能产生更好的去渍效果,从而更好地帮助去除牙齿上的斑点以及其他着色部分。

草莓

把一棵鲜草莓弄碎用来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齿,坚持一个多星期就会有明显效果,以后偶尔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经济实惠。效果也好。

每天一杯茶

茶叶里的黄酮类物质和其它成分似乎可以阻止有害细菌附着在牙齿上,还可以阻止引起蛀牙的糖类物质的产生。茶叶也含有大量坚固牙齿的氟化物。

墨斗鱼骨

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上有块白色的大骨头,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将这些粉末当成牙膏使用,效果立竿见影。

酵母粉

在刷牙的时候,先挤上牙膏,再加一点酵母粉然后开始刷牙。酵母粉含有大量蛋白质,可以分解牙齿上的脏污,长期坚持可以帮助牙齿变白。

食醋漱口

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不过,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而且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橘皮沫

把橘皮研成细沫,每天刷牙时捏少许掺入牙膏,由于橘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不但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柠檬汁

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饭后吃芝士

芝士有防止牙齿腐蚀的效果,喜欢芝士的饭后不妨吃一点芝士,既能增强牙齿健康又能美白牙齿,可谓是一举两得。

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的美白成分主要是添加了特殊的摩擦剂或过氧化物,通过与牙齿表面的色斑发生物理性摩擦,而使色斑、色渍与牙齿表面分离、脱落,达到美白的目的。

小苏打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既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黄 美白 牙齿

牙齿泛黄怎么办牙齿美白的小妙招

牙齿泛黄主要是因为污染牙齿表面的釉质而造成的。咖啡、红茶、乌龙茶、红酒等本身颜色较重的饮品是最容易污染牙釉质的食品。此外,调味汁、酱油、……详细>>

如何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 这些食物能帮助你美白牙齿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首诗一直被拿来描述女子的美丽,也逐渐成为了衡量美人的标准。其……详细>>

牙齿整形 美容冠让你拥有雪白牙齿

牙齿整形:冷光美白这样的美白方式会有暂时性敏感现象产生,特别不推荐牙周病的患者使用。而最新推出的美容冠美白牙齿技术,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详细>>

牙齿黄怎么办

核心提示:由于绿茶中富含牙齿中必须的氟,而氟正是美白、固齿的重要物质,该物质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能够起到抗酸、防蛀效果。这也是为什么牙……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几招教你拥有白皙皮肤

暗黄的皮肤,再精致的五官也会失色很多,白皙的肌肤确实能给我们加分。你是否还在为美白而烦恼,那么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分享给大家一些有效……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