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儿童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2017-08-24 13:28:56      

现在大多数的孩子,牙齿都多多少少会有点问题,不是牙齿被虫蛀空了,就是牙齿的外形长的有些不规则,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正,以后长大会非常影响外表形象的,孩子的外表不好看也会引起别人嘲笑的,也会严重的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如果孩子的牙齿已经出现了问题,那么就必须要对牙齿进行矫正才可以不影响日后的生活,儿童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现在的孩子很多都喜欢吃甜食或者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到了夏天就更是胡吃八吃的,不但对肠胃不好,更是对牙齿有很大的损害。平时一定要让孩子多刷牙,少吃零食,对于换牙期的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换牙期,孩子没有注意保护,那么新长出的牙齿就有可能会长歪,或者突出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暴牙。

如果孩子的大门牙长的不好,其余的牙齿也有不整齐的现象出现,那么需要等孩子换完了所有的乳牙之后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一般矫正牙齿的费用在2000-20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都不相同,实际是要根据病情的不同,才可以准确的得知费用,不过现在大部分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差不多的,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矫正的时间也不是一次性完成的,孩子需要在不同的时间段内进行完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13-14,12岁之前的孩子做牙齿矫正,可以通过直丝弓来完成,而不用通过自锁托槽来完成矫正,这样矫正的费用可以大大的降低了。一般儿童如果不是严重反颌现象,不建议在儿童期进行矫正。可以先注意保护孩子牙齿健康,注意口腔卫生的清洁。等恒牙全部萌出后的青少年时期再进行矫正,效果比较好,而且不易反弹。

孩子矫正牙齿后,一般都没有太好的自觉性,所以家长一定要做好监督作用,随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平时让孩子注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牙齿再次受到伤害,而且还会让矫正器脱落。戴上矫正器之后,刷牙可能感到很不适应,这个时候必须刷得更加仔细,注意口腔卫生和正确的刷牙方法。一定不能在此阶段出现蛀牙等口腔疾病。

所以现在还没有出现牙齿有问题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了,不要等到牙齿需要矫正的时候,才想起以前的任性,那可就来不及了,牙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没有了牙齿就不能吃许多美味的食物,没有了牙齿,也会影响你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我们可以更多的了解牙齿的知识,一起来克服困难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核心提示:现在大多数的孩子,牙齿都多多少少会有点问题,不是牙齿被虫蛀空了,就是牙齿的外形长的有些不规则,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正,以后长大会非……详细>>

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牙齿矫正问题,“牙齿矫正的原理”“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等等,相比起这些问题,相信广大消费者更关心“牙齿矫正费用”……详细>>

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核心提示: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患者有没有口腔问题、牙齿的错乱程度、是否需要拔牙、就诊地区等。每个人的牙齿疾病症状情况不……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费用是多少

现在成年人要进行牙齿正畸的话,一般会选择牙齿隐形矫正技术,它不像传统的牙齿矫正技术那样,就算在矫正期间,人还是美美的,也不容易被人发现自……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多少钱

核心提示:与儿童牙齿的畸形程度有关:每个儿童的牙齿畸形都不同,有的患有龅牙、地包天、虎牙、牙齿不齐,不同的牙齿畸形,当然为您制定的方案不……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