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后如何预防起泡现象?

2017-08-21 12:01:30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能拥有好看的唇色,一些求美者会选择进行纹唇手术。可在纹唇手术后,往往会发现唇线外边缘出现一些了起泡的现象,这些泡其实是疱疹的表现。那么,纹唇后如何预防起泡现象?快来一起看看吧!

纹唇后嘴边起泡多数是由于纹唇手术后细菌感染而引起,不过一般纹唇手术后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康复可以有效的避免纹唇手术后起泡这一现象,另外在专业的医院接受纹唇手术,医疗器械通过高温高压严格的消毒也可以积极的避免纹唇手术后感染。纹唇手术中做好注意工作可以防止起泡。

纹唇时要注意下列问题:

1、纹唇手术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术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故手术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手术操作。

3、此外,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4、纹唇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泽的变化,且光泽性差,加上这些纹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长久刺激,易产生不良作用,导致其它病变。

5、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疱疹 唇部整形 纹唇

纹唇术后如何预防起泡?

要想获得长效的理想唇色或是拥有性感饱满的唇形,纹唇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达到效果显著而且持续性好的结果。但纹唇手术由于创伤面较大容易……详细>>

警惕!纹唇要预防起泡现象

这些疱疹多见于唇线以外边缘,或是唇部以外的表皮上,往往是文唇第三天后开始出现。甚至有的人纹唇后7至10天创面恢复正常后开始起泡。起泡后1……详细>>

纹唇术后易并发炎症 注意5事项防起泡

女性朋友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就是——变美,而且没有最美,只有更美。追求美丽的道路上,纹唇手术是求美者的好帮手,它能够塑造性感唇形,为女人的外……详细>>

4招预防纹唇手术后起泡

魅力是女性朋友们永恒不变的追求,而且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纹唇不仅可以让嘴唇更加美丽与性感,充满魅力,同时为女人的外貌加分。不过纹唇潜在的……详细>>

纹唇易起泡 注意五大事项

女性朋友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就是——变美,而且没有最美,只有更美。追求美丽的道路上,纹唇手术是求美者的好帮手,它能够塑造性感唇形,为女人的外……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