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出现晒斑怎么办 8招让你拥有无暇肌肤

2017-08-18 10:44:39      家庭医生在线

被夏天紫外线的“洗礼”后,人们不仅身上被晒黑,脸上也被晒出了晒斑,晒斑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简直就是颜值克星,那么有什么有效办法祛除晒斑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

补充维生素祛除晒斑

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美白淡斑的功能,因此想要消除晒斑必须多补充这两种维生素,可以通过直接食用带有维C和维E的食物来补充,如此一来既能美白祛斑,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另外购买维C原液和维E胶囊涂抹晒斑处,也能起到淡化和消除的作用。

珍珠粉祛除晒斑

优质珍珠粉2克、维生素E胶囊5颗、蜂蜜、面粉适量就好。准备一个面膜碗,将珍珠粉放入其中,然后把5颗维生素E胶囊挤破,加入到珍珠粉中。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少量的面粉将其充分搅拌均匀。洁面后,将珍珠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周2-3次,连续一个月。

醋泡鸡蛋祛除晒斑

鸡蛋1个、米醋适量、密封玻璃容器一个。将密封的玻璃容易洗干净,然后晾干。再者将鸡蛋洗净擦拭水分后,轻轻的放入玻璃容器中,再将适量的米醋倒入玻璃容器中,米醋的量以覆盖鸡蛋为准。最后将容器密封放入常温环境中,一周后再开启玻璃容器,取出泡在米醋一周后的鸡蛋,然后用小针挑出一个小孔取蛋清,并敷在脸上即可。

胡萝卜祛除晒斑

胡萝卜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A、B1、B2等成分,能够美白祛斑、光滑皮肤,平时可以水煮吃、炒熟吃或榨成胡萝卜汁吃,效果都是棒棒的。

红酒面膜祛除晒斑

需要用到:红酒、蜂蜜。然后将红酒和蜂蜜准备好,将红酒和蜂蜜调成和浓稠的状态。在洁面后,将其均匀的涂在脸部,待红酒面膜在脸上八分干的状态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红酒面膜是祛除晒斑的自然方法,这是因为红酒面膜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红酒中的果酸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能够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脸上的晒斑。但要注意的是由于该款面膜中含有酒精,因此并不适合敏感性肌肤以及对酒精过敏的妹子使用哦

李子仁面膜祛除晒斑

需要用到:李子仁、鸡蛋清。然后将李子仁去壳后,细磨成粉末状。在面膜碗中加入适量李子仁以及一个鸡蛋清进行调和,将其调和成糊状。在每晚睡觉前用其进行敷脸,直至第二天早上起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李子仁外敷是晒斑的去除自然方法,这是因为李子仁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维生素E,能够有效去除脸部色斑。夏天脸上长晒斑,李子仁面膜能够在半个月内有效去除脸部晒斑。

针灸祛除晒斑

中医去斑方法,主要是利用针灸调节经脉,以达到调理内分泌的效果,从而去除晒斑。一般要经过几个疗程治疗才见效,不能太过心急。

芦荟祛除晒斑

芦荟一直被作为美白、祛斑、修复、镇定肌肤的上品,内含天然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芦荟素等成分,能够有效的美白肌肤,并淡化斑点,可将芦荟做成菜品食用,或榨成芦荟汁,用压缩面膜浸泡后敷脸。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问题肌肤 晒斑

脸上长斑怎么办 9招祛斑让你恢复无暇肌肤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庞,脸上如果有斑,就会令女性魅力减半,也让我们丢失了原有的自信。那么有什么祛斑好方法呢。下面让小编……详细>>

脸上长斑吃什么 8款食物让你拥有无暇肌肤

要想拥有白玉般的如雪肌肤,只美白是不够的,得先去掉斑点,只美白不祛斑的话,只会使斑点更加明显,好像白玉上生了碍眼的瑕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

白醋美容护肤小窍门 7招教你拥有无暇肌肤

白醋,够平常,够家用,但是你别小瞧这白醋哦,它可是有很多用处的,现在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吧。详细>>

脸上有晒斑怎么办?这样快速去除晒斑

夏天一到,很多女孩子出游容易被太阳晒出斑点,影响脸部美容。日常皮肤要怎么预防晒斑呢?下面分享一些生活护肤小妙招。详细>>

皮肤缺水长斑怎么办 这些护肤妙招让你拥有无斑肌

皮肤缺水长斑怎么办?我们都知道皮肤缺水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脸上有斑只好用化妆品来补救,其实要想彻底改善皮肤,还得从最基本的护肤开始,一起……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