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2017-08-12 07:34:19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虽然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但术后仍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术后恢复,尤其是切开式双眼皮就更需要注意。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如何快速恢复?双眼皮术后吃什么东西比较好?快来一起看看吧!

双眼皮术后血肿时间和受术者术后如何护理有关,双眼皮术后可以选择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揭去纱布后早日做睁眼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不能立即上网,保证眼部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此外,还要保证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此外,求美者还可以多吃3种食物:

1、首先,双眼皮术后要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应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如瘦猪肉、鸡肉、鱼肉、鸡蛋、豆类食品等,同时,均衡补充各类营养元素要,可帮助受术者增强体质,有助于双眼皮术后的恢复。

2、双眼皮术后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仅对防止双眼皮术后的便秘有好处,而且一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对伤口的修复有很好的作用。

3、双眼皮手术后要多吃含锌的食物。因为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而且锌可与维生素c结合,参与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抵抗力,促进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锌主要存在于玉米、萝卜、蘑菇、坚果、动物肝脏、木耳、海带、蛋、肉类、全谷类、坚果等食物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在很多人眼中双眼皮手术根本就算不了什么。但即便如此,双眼皮手术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创伤,让求美者在术后肿胀……详细>>

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好看,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并不复杂,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创伤,但仍会在术后一段时间出现肿胀的现……详细>>

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眼睛是心灵之窗,对于想让自己眼睛变得更美的求美者来说,割双眼皮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割双眼皮的技术虽然已经十分发达,但术后难免会出……详细>>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恢复?

切开双眼皮效果永久,还能一并解决肿眼泡,是眼部脂肪较多的求美者的不二选择。但是,相较于埋线法和韩式微创法,切开双眼皮的术后恢复过程较长。……详细>>

4招助你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通过割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好看更有神采。然而不管采用哪种方式割双眼皮,术后总会有一段……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