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快速瘦腿方法小窍门

2017-08-11 15:12:17      

1、转身半蹲这个动作充分锻炼了大腿和小腿的肌肉,每天要保持这个动作20次,然后换成另一边腿,同样20次,坚持下来你会看到臀部和腿部都得到极大地改善。

2、看电视膝盖不要弯曲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3、日式坐法瘦大腿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体重全部压在两条大腿上。

4、温水泡脚每天坚持用温水泡脚,并按摩5分钟。能够有效地帮助肌肉放松,增加弹性。

5、少熬夜睡眠不足会令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体内的毒素和多余废物难以排出体外,从而腿部出现水肿肥胖的现象。

6、多多踮脚在每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7、走路上下班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要正确,脚后跟贴到地面,脚尖要有踢地感。踮着脚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长出萝卜腿。

8、腿部按摩给腿部按摩能够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加强腿部的新陈代谢。长期给腿部按摩还能够去掉腿部浮肿,减少皮下脂肪堆积。

9、裹毛巾瘦腿取热毛巾包裹住脚踝处,双手拉住毛巾两侧,趁热将毛巾缓缓向上提拉,到小腿肚时稍微用力,每晚重复3-5次。热毛巾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比用手做提拉效果更好。

10、浴盐浸泡腿在家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周快速瘦腿的方法

现在的北京,很多女孩都喜欢穿短裙丝袜行走在街头小巷,坐地铁也会看着一排排的大腿在眼前晃动,但你的腿够漂亮吗?当你的粗腿撞上别人的纤细美腿……详细>>

快速瘦腿方法

脚底贴脚底将双脚半举於空中,脚渐渐打直并往地板方向伸展,再将脚收回来重复脚底贴脚底的动作,每次10下。详细>>

快速瘦腿的方法

爱美的MM们都想不耽误工作而轻松瘦腿,可运动瘦腿见效相对慢,所以经常会寻找能够快速瘦腿的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2种快速瘦腿方法。详细>>

夏季快速瘦腿的方法

按摩手法必须用力地抓捏揉推压,但是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推荐大家用抓和捏的……详细>>

6个方法快速瘦腿

双脚尽可能打开站著,膝盖用力伸直站在地板上,全身力量放在地板,利用地心引力对抗身体,双手垂放身体两侧,此为预备动作。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