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瘦腿?6招快速瘦出大细腿

2017-08-11 15:12:17      

1。正确走路

改变走路的姿势,这是根本。慢慢地边走路边检查自己走路的习惯。避免让小腿承担过多的重量。

2。粗盐消肿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能够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减少水肿,而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3。一字马

一字马劈叉可以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着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4。靠墙站

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

5。瑜伽

做瑜伽运动,会让身体整个都拉伸起来,也可以锻炼平和宁静的心理状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慢性有氧运动。

6。保鲜膜瘦腿

将脚抬高,均匀涂抹海盐沐浴乳在小腿肚上,双手握拳由脚跟往上揉搓,来回做20次,搓揉至发热后再用保鲜膜包起来,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瘦腿 展现瘦腿技巧大全

自然站立,而且将双腿保持伸直的状态,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慢慢蹲下身体,弯曲膝盖,翘起臀部。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恢复到开 始姿势,重复练……详细>>

日常如何快速瘦腿

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详细>>

如何瘦腿快 按摩6个穴位

身体坐正后,大腿和小腿弯曲成九十度角,然后右手掌放在膝盖下,注意四指贴在腿上,无名指触及的位置就是足三里。详细>>

6招初夏瘦腿健身操快速瘦小腿

夏天来临,清凉的衣服不免都要路出腿部了,但是经过一个冬天的脂肪囤积,大腿明显粗了一圈,怎么才能快速减掉腿部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几个瘦腿的健……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瘦腿?

做跳跃运动,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您可以为自己在心中倒计时默数一二,跳起来两脚互换。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