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2017-08-11 14:33:14      

头发的疏密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如果一个人头发严重稀疏或是脱落,那么就会给自己的形象减分,还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负面影响。所以有很多头发稀疏的朋友都想进行头发种植,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那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呢?

毛发种植术在国内已经不算是什么新技术了,毛发移植应该是终身的,只要是在正规医院做,就会比较安全,而且成活率也比较高,在取毛囊的时候医生也会有局麻,所以一般不怎么疼,而且即使有疼痛,绝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承受的,成活后就可以象正常的头发那样洗护了。

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医师介绍说,头发种植手术是在患者自身后枕部的真皮层中提取毛囊,然后医师将其进行一系列的处理,再将其种植到患者脱发或者是头发稀疏的部位。因为毛囊是头发生长的基础,所以移植后的毛囊可以正常发挥它的作用和特性,在生长后会跟原先的头发那样,不脱落。

头发种植可以让脱发的地方重新长出新发,新长出的头发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就相当于在脱发或稀疏的地方重新长出头发,与原来的毛发一模一样,进行理发、染发、烫发等,而且永不脱落。

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通过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最后曙光温馨提示,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可以确保自身安全和术后理想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头发的效果怎么样?主要受这5大因素影响!

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发现自己的头发一把一把地掉,掉发不仅会影响人的外貌,对人的自信也会造成影响。因此有的人会选择进行植发,毕竟种……详细>>

自体头发种植怎么样

美丽是没有限制的,不论是处在什么年龄段时期的人,对于美都有着不同的观点和看法,也因个人的条件不同,对美的追求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一定要美……详细>>

种植头发的效果是永久的吗

头部后枕部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受体影响的,也就是说毛囊不会坏死、永久不会脱落。所以新长出的头发也会保持原有是属性,正常的头发一样,会经历头……详细>>

秃顶怎么办 头发种植术还你浓密头发

秃顶,常见于男性,也许是因为压力过大,思虑过多,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头发频频掉落。顶着“地中海”走在街上,其实是会影响个人的形象的……详细>>

怎么样让头发变多

啤酒擦头发:用啤酒擦头发,会生长很快,还有护发的效果,头发吹干后亮亮的。头发吹7,8分干把半瓶啤酒在锅里面加热到浓缩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再……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