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怎么刮痧瘦小腿?

2017-08-11 14:31:08      

看着模特们的身材,你是否会非常的羡慕?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更是让她们的气质超群,再看看自己又短又粗的双腿,你是否又会非常的自卑,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刮痧瘦小腿的方法,帮助美眉们赶走萝卜腿。

工具:能起润滑的油(橄榄油精油刮痧油、婴儿油都可以)、刮痧板。

方法:先在腿上涂上润滑的油,坐在床上或者沙发上,腿自然曲起,让小腿处于最自然放松的状态,然后用刮痧板从脚膝盖到脚跟,每天刮20分钟(或是左右腿各100下)。

1、方向:从膝盖弯根开始,向下刮,每次只能刮一个方向,不能像搓澡一样来回的刮!

2、力度:一定要相对大力度快速的刮!

3、板与小腿40-60%成锐角,与大腿成钝角。

重点穴位:伏兔、血海、足三里、风市、承扶、三阴交、悬钟、委中、承山。

要注意的小细节:

(1)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

(2)刮完之后,用餐巾纸把没吸收的油搽试干净。

(3)刮痧后饮用热水一杯,可适当补充消耗的水分,防止头晕疲劳,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代谢物的排出。

(4)刮痧时不要着凉,刮完后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后就睡觉。

(5)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6)如果出现紫点那是刮出痧来,说明身体有小小点毛病,稍稍停几天就会下去(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是刮不出痧的)。

(7)不能带痧刮,出了痧后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8)来月经的前三天身体不宜过度折腾,可以暂缓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减肥的话,饮食上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加强效果:本方法也可以用于瘦大腿(刮大腿部位就行),刮痧以后,可以做一些瘦腿瑜伽动作,拉伸肌肉,或者是空中踩单车动作,或者是躺着,双腿靠墙高举10分钟左右,效果会更明显。

很多人都感慨说自己使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把小腿瘦下去,这就证明在瘦腿的时候没有找对方法,瘦小腿也是要掌握技巧的,采用刮痧瘦小腿的关键是要找对穴位,同时也要长期的坚持,这样才能看到最终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能瘦小腿吗?

在我们大腿外侧的膝盖上方有一个伏兔穴;膝盖上方有一个血海穴;大腿外侧有一个风市穴;大腿后侧和臀部交接的地方有承扶穴;小腿肚上方的中间位置……详细>>

纤细小腿,看微创瘦小腿术!

腿部常因肌肉兴旺而显得粗壮、雍肿,很难通过减肥方法让小腿瘦下来。而微创瘦小腿术就可以帮你解决烦恼!详细>>

射频瘦小腿有什么优势?

小腿粗壮是很多爱美妹子共同的烦恼,让她们明明是在炎热的夏季却羞于穿着性感的短裙热裤,生怕暴露缺陷。要想达到有效的瘦小腿目的,日常的饮食和……详细>>

小腿吸脂瘦小腿效果如何?

拥有纤细修长小腿是很多女性的愿望,但一些女性往往会出现小腿粗壮的问题。瘦小腿的方式很多,如果肌肉发达可以注射肉毒素,如果脂肪堆积过多则可……详细>>

小腿神经阻断术瘦小腿的效果好吗

如今已不再是唐朝,也不在流行以胖为美了,现在爱美人士所追求的是以瘦为美,尤其是腿部,没有一个爱美人士希望自己长着一双大象腿的。小腿神经阻……详细>>

  • 林智辉

  • 严恒

  • 李玉杰

  • 李光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