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女生大腿粗是什么原因

2017-08-11 14:11:35      

只有找出导致你大腿粗的原因才能更好的瘦大腿哦,因为不同类型的大腿粗的瘦腿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呢,下面一起来学习怎么瘦大腿吧。

遗传因素

女性天生就很难减去臀部和大腿。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

雌激素紊乱

作为女性,雌激素既能让你散发个人魅力,也能背地里摆你一道。比如如果你曾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一旦雌激素分泌混乱,它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然后越来越胖。

常翘二郎腿

如果你习惯性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穿的太紧了

不少妹纸都喜欢穿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让自己看起来瘦,或者甚至认为越勒越瘦。其实,你错了,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大腿粗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详细>>

女生掉头发严重是什么原因

现在女生很容易掉头发。很多女生掉头发特别的严重,而且有些都已经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了。虽然说头发掉得那么厉害,但她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详细>>

大腿经常干裂起皮是什么原因?

大腿经常干裂起皮,像干枯的树皮一样,令人格外不适,是不少人的困扰。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简单地说,就是缺水。具体来讲有以下几方面原……详细>>

小腿粗的原因是什么

小腿的匀称修长能够对女性身材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增添性感的指数,但是现在很多女性都有小腿粗的问题因此就想要找出原因。这些技术毕竟还是有一定……详细>>

男人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

男人们总是靠能力征服天下,所以总是会忽视自己的面子工程,毛孔粗大是他们常见的皮肤问题,那么男人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怎么收缩毛孔呢? 详细>>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