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轻松改变大腿粗的8个方法

2017-08-11 14:11:35      

很多妹子脸蛋漂亮,只可惜永远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尤其是嫌弃腿粗的姑娘,想靠运动减肥有时候有坚持不下去,下面介绍几种特别简单的瘦腿方法。

1、扎马步

扎马步是练武者的基本功,它可以锻炼大腿的肌肉。首先将右腿向前跨出3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让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然后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碰触到地板为止。

2、生姜水泡澡

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还是包上保鲜膜。不过记得生姜泡澡的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喔,这样会缩胸喔。

3、倒踩脚踏车

倒踩脚踏车这个方法可以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从而使大腿的肌肉更加结实。双脚在空中踏步的时候需要注意手部所摆放的位置,因为需要两手平行才可以帮助身体保持一定的平衡,从而避免运动中伤害到自己。

4、抬脚跟

锻炼小腿肌肉只需要轻轻抬起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5、粗盐法

取一杯粗盐加上热水拌成糊状,在每天洗澡前,涂在身上直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静止十分钟左右,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之后开始洗澡。

6、踢腿提臀式

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

7、膝盖间夹张纸

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

8、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变大腿粗的食物

改变大腿粗的食物: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详细>>

大腿粗的减肥方法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详细>>

改掉大腿粗的8个大原则

改掉大腿粗的8个大原则: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基础,更搭配合理的早餐,能让你一天都精神充沛,干劲十足。踝关节,膝关节,股关节都要用力才是正确的……详细>>

翘腿会让臀部变宽大? 改变臀型用什么方法?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非常的完美,完美的身材不但要有s型曲线,还有丰满性感的臀部以及坚挺的胸部。但是生活中大部分女性都由于工作和生活习……详细>>

鼻子太肥大怎么办?改变鼻子宽大的方法是什么

鼻子太宽大让人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一点灵性,很多人都会面临鼻子太塌、过于肥大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用整形技术来改变鼻子肥大的情况。下面……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