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有关副乳的五大危害

2017-08-11 13:48:34      

副乳也叫做多乳畸形,是乳房畸形的一种。副乳一般分为有乳腺组织无乳头、有乳头无乳腺组织、有乳头又有乳腺组织三种情况。专家指出,副乳对于女性健康有很大的危害,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副乳的危害。

有关副乳的五大危害:

副乳的危害1、如果副乳症的病人是以腺体为主的副乳症,并伴乳头和乳晕,它也成为雌激素的靶器官,可以随月经周期出现经前副乳腺胀痛,有时体积亦会胀大,月经来潮后此种胀痛就会慢慢得以缓解。此类副乳症在妊娠和哺乳期,可以出现明显增大而胀痛。

副乳的危害2、有典型而反复发作的副乳腺患者,往往都合并有较顽固的乳腺小叶增生症,有时常年服药则效果不佳。如果将副乳腺切除后,原有的乳腺小叶症慢慢自愈者不在少数,是何种机理尚不明了,有待进一步探讨。

副乳的危害3、患副乳症的女性有1%-5%的几率可发展成副乳癌,还有0.1%的病人发展为良性肿瘤。前者是恶性肿瘤,即使作了副乳手术治疗,加之放疗、化疗等,将会给病人带来终身痛苦。不仅经济上损失,身体的伤害则更大。

副乳的危害4、如果有乳头又有腺体发育较好的副乳腺,在哺乳期时,乳头可有乳汁溢出,这对哺乳妇女来说是个烦恼的事,腋下的内衣常可有乳汁溢出,局部常常是湿漉漉的,给乳母哺乳带来诸多不便。腋窝皮肤因乳汁的浸渍,可引起局部皮肤感染,或引起副乳腺乳腺炎。此可影响乳母的正常哺乳,出现这种状况应去医院进行治疗。

副乳的危害5、如果患副乳症患者仅有乳头或乳晕,其中腺体发育不明显,此类副乳症对于女性影响不大,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它可以平安的伴随着女子的一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乳的危害

有很多的女性在为了自己的副乳而苦恼,因为女性的副乳出现以后,就会给自己乳房的健康带来危险性,所以有副乳的女性,就想知道副乳的危害以及副乳……详细>>

副乳有没有大的危害

专家说一般副乳是对于女性的影响都不大,因为其没有任何症状,可以平安的伴随着女性朋友们一生,但副乳会影响人体美观。那么,副乳有没有大的危害……详细>>

副乳的十大危害

汗液分泌受阻,体味加重,有刺鼻异味,剧烈运动后,分泌汗液有恶臭。双臂下垂时腋下有明显的异物感、行走、穿衣、活动不便。详细>>

有副乳的危害是什么

造成副乳的原因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遗传,另外一种是后天性内衣穿戴不正确,那么副乳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呢?详细>>

副乳的危害有哪些

副乳是一种先天性异常发育,而它的恶变率是高于正常乳房数倍。这是因为副乳的乳腺组织结构与正常乳房的乳腺组织是一样的,因此正常乳房可以发生的……详细>>

  • 王颀

  • 唐炜

  • 林毅

  • 宋尔卫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