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怎么瘦腿 有效减去腿部赘肉的方法

2017-08-11 13:28:35      

瘦腿小动作

动作一

1、身体坐直,把书本放在双脚之间,用力夹住书本。

2、慢慢把双脚提起令小腿及大腿成一直线,维持动作15秒,重复动作10次。

动作二

1、站立,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垂放。

2、吸气,左脚原地站立,右脚轻轻向上抬起,自膝盖处弯曲,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与地面。

3、双手从身体两侧向上抬起,双手合十,手臂紧贴耳朵,双臂手肘处于同一直线上,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动作三

1、 仰卧在地上,双手手肘撑住地面,将上身微微撑起。

2、 右脚伸直微微向上抬起,左脚弯曲放在地面,用弹力带将双脚绑住。

3、 其他部位不动,右脚用力向上尽可能抬起,左右交替练习30次。

动作四

1、跪坐,膝关节并拢,双脚分开与骨盆同宽,脚尖指向身体正后方。

2、臀部落向双腿之间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钟。

动作五

1、放松站立,有节奏地将一条腿向上踢起,踢起的腿要伸直,尽力抬高。

2、抬起腿时,手在腿部下方击掌。两侧交替重复15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腿方法介绍

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的今天,整形手术可以很好的解决怎么瘦腿这一问题。 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瘦腿方法:详细>>

怎么瘦腿方法

散步的时侯散步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详细>>

怎么瘦腿 轻松拥有模特腿的方法

早晨起床后,忙碌的工作日又开始了,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让美腿也从早晨开始吧,从家里到车站走路要注意正确的步行的姿势,一定要挺胸抬头,还……详细>>

怎么瘦腿消水肿 4招按摩瘦腿方法

一边呼气,一边用四根手指按压小腿胫骨的外侧,接着一边吸气,一边松开手。这个动作要重复做3~4次。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这个按摩……详细>>

坐着怎么瘦腿

办公室瘦腿操:因为上班族每天要坐八个小时,所以下半身会觉得越来越酸,双腿也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个时候就是发胖和肌肉萎缩的前兆了,现在开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