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瘦腿最快的方法 一周打造修长美腿

2017-08-11 12:09:06      

(1)大腿内侧

1、侧身躺着,用双手撑起上半身,然后弯曲右脚,右脚脚掌放在伸直的左腿后方,并且,要有意识地去感觉大腿内侧的肌肉拉伸感觉。

2、好像往右边大腿内侧压入空气那样,让下面伸直、贴着地面的左腿离开地面,往上悬浮起来。1~2的动作,最好是重复练习10次。换一条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

(2)大腿前侧&后侧

1、侧身横躺着,头枕在下方的手臂上。让上方的手臂放在胸前,撑着地面。下面的一条腿用力,打横伸直,贴在地板上。上面的腿,在脚尖绷直的状态下,往上抬高,让其与下面的腿呈垂直状态。

2、一边勾起抬高的脚,让脚后跟往前突出,然后放下这条腿,让其与贴着地面的那条腿并拢。1~2的动作,有节奏地重复做10次。换一边腿动作不便,重复做该动作。

(3)大腿的横侧

1、侧身躺着,两手撑起上半身。肩膀下垂,贴着手肘,两条腿打横伸直。接着,在上面的一条腿往上打开,打开的幅度大概跟盆骨的间距相同,然后这条腿打斜45度,向后方拉伸。

2、一边有意识地去感觉大腿横侧的肌肉拉伸,一边让腿往上抬高。1~2的动作,最好是重复练习10次。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

(4)整条腿进行塑形

1、同样是从侧身横躺着,双手撑起上半身的姿势开始。肩膀下垂,贴着手臂。双腿打横伸直,接着,同样是在上面的一条腿往上抬起,抬起的幅度与盆骨的间距相同,接着勾起脚,让脚后跟往外凸出。

2、接着1的动作,脚后跟往外凸出,让抬起的腿保持紧绷,并且伸直的状态,然后,腿往身体的前方踢出去。

3、在脚尖绷直的状态下,腿继续往身体后方踢。按照1~3的动作顺序,最好是重复做该组动作10次。不要让腿部的动作力度带动身体,注意,身体不能摇晃。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

(5)臀部和大腿的分界线

1、双腿跪地,做正坐的姿势。接着,挺直腰杆,上半身转向一边,带动腿部,双腿自然分开,并且膝盖弯曲坐着,

2、接着1的动作,上半身稍微向斜侧前倾,后脚离开地面,往上悬浮起来。保持住这样的姿势,进行3次呼吸。换一边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花果瘦腿饮,打造修长美腿的秘籍

再窈窕的美妙身材也少不了修长腿的衬托,可以说,美腿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由于小腿的粗壮往往导致整条腿的比例失调,让很多女性朋友非常苦……详细>>

5大瘦腿的最快方法 瞬间练就修长美腿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修长的美腿不仅是窈窕的关键,也是比例完美的重要标志。今天,小编为你介绍5大瘦腿的最快方法,助你快速瘦出筷子腿哦!详细>>

春季最快瘦腿的4个方法 打造吸睛美腿

正确的行走姿势与时间搭配,也是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比如说你每天走路上班、回家、散步等,只要你在动,就能消耗腿部的热量,不要总是坐着,最好……详细>>

春季最快瘦腿的4个方法 打造吸睛美腿

正确的行走姿势与时间搭配,也是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比如说你每天走路上班、回家、散步等,只要你在动,就能消耗腿部的热量,不要总是坐着,最好……详细>>

塑造修长美腿的瘦腿方法

扎了马步之后通常很多人背部会弯下,但是不要弯,背要挺直,当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后就会感觉到大腿内侧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对了。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