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女生瘦腿的运动有哪些?

2017-08-10 09:30:42      

飞行式游泳。像游泳姿势一样,腿部做成跑步的样子,用额头顶住地板趴下后,两手臂向前伸展,使手掌接触到地板,腹部用力,上身和腿抬起后坚持4秒,一边腿和相反一边的手臂抬起坚持4秒,最后手臂和腿交换后抬起,坚持4秒就像游泳一样。

瑜伽。瑜伽通过拉伸练习能激下半身血液循环,不但可以预防腿肚抽筋,还能改善腿部胀气,降低腿部静脉栓塞发生的机会。相比动力十足的动感单车,瑜伽练习适合那些比较文静,不喜欢大汗淋漓的女生。当然,其瘦腿效果也相对缓慢一些,需要长期坚持,3个月,甚至半年才会看得到效果。

抬腿瘦腿运动。早上或者睡觉前进行抬腿运动,可以让大腿上的肌肉全部舒展开来,让腿部的脂肪燃烧,加上按摩效果更出众。

骑自行车瘦腿运动。骑自信车可以快速燃烧腿部的脂肪,通过汗水的挥发,让腿部是肉肉迅速减掉,晚上睡觉前也可以做空中踩自行车的动作,同样可以快速瘦腿哦!

下蹲。下蹲可以让腿部的肌肉运动起来,练到出汗,让腿部脂肪燃烧,但是下蹲的时候不要太快哦,不然容易拉伤肌肉呢。

揉腿肚。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20-30次,重复几次,可以使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减少脂肪的堆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瘦腿5大绝招

改变睡觉的一点小姿势,也可以为小腿减负。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垫高一层,让双腿的水平高度高于心脏就可以了。详细>>

瘦腿瘦臀运动有哪些

持哑铃马步跳转: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详细>>

爱运动的女生该如何补水? 爱运动更要会补水!

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的独特的个所,所以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尽相同,有一些美眉们天生就喜欢运动,通过各种健身活动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也……详细>>

怎么运动瘦腿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这个时间段的运动是主要针对腿部血液循环、提高……详细>>

能瘦腿的运动

口诀: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方法:慢跑是最有效的方法。跑步时,脚后跟要抬起来,跑的过程不能放下脚后跟。如果跑步时,一抬一放,会导致小……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