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太田痣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2017-08-09 11:45:06      家庭医生在线

太田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一旦出现太田痣,会给人的整体面貌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久而久之还会影响健康心理和人际交往,因此,建议有太田痣的人都要尽快进行治疗。那么,太田痣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1、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2、做完激光治疗后,要彻底改变以往随意曝晒阳光的习惯,做好防晒功课。

3、饮食方面应避免酒精饮料、海鲜、火锅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造成皮肤潮红、发热刺激,术后暂时性返黑现象通常会很快消除。

4、口服抗生素一周,局部应用湿润烧伤膏2-3天,每天1—2次,以防止继发感染,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5、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注意不要将痂皮强行剥离,自然脱痂后,可见痂下细嫩的新鲜组织,由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此期主要任务是防晒,建议外出时:一要遮阳、二要涂抹防晒霜;夏天防晒尤为重要,防晒霜建议使用高SPF值的。

6、脱痂后的新鲜皮肤,比较娇嫩,不宜使用有刺激的化妆品,如某些带治疗作用的祛斑产品、除皱产品、美白产品等等,尽量使用无刺激的护肤品,如激光束后专用护肤品。日常清洗时,不宜用肥皂、洗面奶长时间搓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容 太田痣治疗 太田痣

祛除太田痣要注意些什么?

激光去除太田痣后,次日即可见红色渗血处干燥成黑色血痂,并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血痂从去除太田痣第5天开始脱落,因年龄不同,脱痂时间不同,个……详细>>

治疗太田痣

太田痣可能已经从你出生的时候就开始伴随着,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太田痣也越来越影响你的面部问题,因为它的存在令你丧失了很多原本就该属于你的……详细>>

太田痣婴儿治疗时机

太田痣婴儿治疗时机。人们常说,孩子都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他们在家人满满的期许中来到人世间,可是如果孩子一出生脸上就有一块十分明显的太田……详细>>

治疗太田痣价格

太田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表现为棕色、灰色及蓝色的斑点所组成的斑片,病灶边界不清,病灶内的斑点色泽可以单色,也可兼有上述颜色,而且色泽……详细>>

什么年龄最适合做激光祛太田痣?

任何瑕疵出现在脸上都能影响美观,其中,太田痣便会让美观大打折扣,它一般是天生形成的,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