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男生求职竟被要求打玻尿酸

2017-08-08 11:39:19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不少大学生都会趁毕业前到整形机构做一些调整,以最佳的颜值进入社会谋求好工作,这本是个人选择无可厚非。然而,近日却有两名男大学生在求职时被要求打玻尿酸,还欠下了3万元的贷款。

小包和小茹今年都只有19岁,是台州电大大二学生,想着要找实习,于是在某网站上找到了招聘文员的信息,便前去面试。

当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文员的职位已满,建议他们当游戏主播,工作轻松赚钱也多。第二天,工作人员就把小包和小茹带到了一家整容医院,说是微整后上镜更好看,让他们每人打了9针玻尿酸。而所需的费用,一开始说由公司负责,可一轮登记操作后,竟变成了小包和小茹背上的分期贷款。

打完针后,小包和小茹到公司签了一份“星计划签约合同书”,合同期限为一年,即从2017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3日。甲方保证乙方每个月收入保底3500元。两个男生并没有拿到合同,只是让他们拍了照。

离开整形医院后,小包和小茹觉得不对劲,家人也认为该公司是以招聘为由诱导孩子去整形消费。

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微整形是当主播打造形象的必经之路,但并无强制性,打玻尿酸也是他们签字后再打的。如果小包和小茹要解约也没问题,公司不会追究违约责任,但打针的钱得由他们负责,公司不会承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求职整形 玻尿酸 注射美容

男大学生求职被打玻尿酸 打玻尿酸会有危害吗?

近年来,不少大学生都会趁毕业前到整形机构做一些调整,比如注射玻尿酸或是开个双眼皮,好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在竞争中更占优,只要个人乐意其实也并……详细>>

求职整形“升温” 隆鼻受追捧

随着就业高峰期,及各大高校毕业的人潮,2013年的就业整形热潮也随之归来。近日,为在应聘中提升竞争力而做整形美容的求美越来越多,其中预约……详细>>

打玻尿酸可以丰卧蚕吗?

各个整形美容机构都推出了玻尿酸注射卧蚕的项目。但是玻尿酸注射卧蚕也是属于医美范畴的,也是一项小型的手术过程,是手术就会有风险,今天就来深……详细>>

《实习生》惊现求职整容 大学生究竟该不该为求职而整容

近日,由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实习生》曝剧照,惊现“求职整容”。剧中,毕业生们开始进入找工作大潮,蔡文静饰演的周格格被妈妈逼着去整容,……详细>>

口红效应 求职“捧红”肉毒素

所谓“口红效应”是指一种有趣的经济现象,在美国,每当在经济不景气时,口红的销量反而会直线上升。因为在美国人们认为口红是一种比较廉价的消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