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快速减臀瘦臀

2017-08-07 15:29:56      

臀部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也是很多的女性感到最为头疼的事情。另外臀部的脂肪也不是那么容易减掉的,显得自己非常的臃肿。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快速减掉臀部脂肪的方法,想了解的接着往下看,看完就知道选择什么方法减臀瘦臀了。

美臀术之:臀部提升术

适合人群:年龄40岁以上,或多次分娩、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者。

方法: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外侧,近靠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V臀沟W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时,进行臀肌肉等下坠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手术完成后,你就可以拥有魅力的臀形。

但必须说明,在臀部会有一条切口印,当然整形医师将切口尽可能留在臀沟,腰下段,大腿根部内侧。这些部位本身就是隐蔽部位,即使穿泳装,也不显露,且由于整形医师缝合精细,6月以后更不显露。

美臀术之:臀部丰满术

适合人群: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臀部瘪陷,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方法:对于严重瘪陷者,国外使用如同硅凝胶假体一样的比乳房假体大、高度低的扁平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将假体放置在皮下层、臀部肌肉的表面,假体四周有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

美臀术之:臀部吸脂术

适合人群: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皮肤弹性良好。

方法: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渡,臀沟要清晰,其过渡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如果您嫌弃自己的臀型不是特别好看的话,可以先看看臀部存在什么问题,然后选择对应的手术方法进行改善,方法选对了臀部就会变得非常性感丰满。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做这些手术是一定要让技术高超的医生做的,因为它对技术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能快速瘦臀 8种最有效的瘦臀方法

臀部圆润翘挺,才能凸显性感的曲线,如果你还在为扁平的大肥臀困扰,不妨学学瘦臀的最快方法和瘦臀最有效的方法,轻轻松松臀部翘起来哦。详细>>

快速瘦臀的方法

确定跨在椅子上的脚的位置,将单脚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让身体和弯曲的小腿成直角。如果过度靠近或远离椅子,腿部弯曲的角度过大或过小,会达……详细>>

教你快速瘦臀的好方法

然后换右脚重复上面的动作,右脚划出,左脚靠近。一个来回包括左脚和右脚的移动。如果想加强挑战,那么加快移动的步伐。详细>>

臀大肌注射法瘦臀

常规操作每人注射二次,每人耗时六分钟,总耗时一个小时,且百分之八十的串者露出痛苦表情,百分之二十的患者难以接受。而以两针同进注射时病人只……详细>>

生活中如何巧瘦臀

睡觉之前,还有瘦臀的功课别忘记做哦!你不必大动干戈,只消躺在床上,双脚微曲,双手平放在两侧,然后向上抬腰15次,然后就可以安心入睡了,虽……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