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男人长副乳怎么办

2017-08-07 15:07:59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认为,长副乳只会发生在女性身上,其实不然,男人也可能会长副乳,而且,男人长副乳会更加郁闷,甚至会觉得尴尬或者是自卑,那么,男人长副乳该怎么办呢,大家需要紧张,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男女皆可发生,女多于男,常有遗传性。副乳可发生在上下肢间的乳线的任何位置,副乳发生部位多位于乳腺下部及腋窝周围,一般多在正常乳腺的附近,但也有发生在面、颈、臀等部位,腹股沟外阴处。

根据临床经验,男人副乳可能发生乳腺增生后比正常的增生癌变率高的多,因此,必须重视副乳增生的治疗。少数男人副乳腺也可发生乳腺癌,称为副乳癌。男性副乳腺如无以上症状不需治疗,体积过大或疑有癌变的情况,男人副乳则可考虑手术切除。

如有下列情况,也应考虑手术治疗:腺体逐渐增大,疼痛不适的男性副乳可以实施手术。男性副乳腺内扪及异常肿块,疑伴发肿瘤者。有乳腺癌家族史的男性副乳。多乳症明显隆起或乳头肥大、乳晕色素影响外观者。

男人副乳在体格检查中,多数男人副乳病例可于腋部或相当于原“乳腺”部位见类似乳头样突起,或为局部米粒大小的色素沉着或皮肤凹陷。部分男性副乳病例可扪及肿块,有触之疼痛,边缘不清,质地柔软或较韧与深部组织无粘连,而与皮肤可有粘连。

少数男人副乳病例成半圆形或呈不规则状隆起。男人副乳者可有乳汁分泌。男性副乳如伴有肿瘤,其症状与乳房肿瘤及体征相似,部分副乳腺可患乳腺病。男人副乳较小而无明显症状者,可不必处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长副乳怎么办

女人在怀孕期间的任何一举一动都是要十分小心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伤害到胎儿,那女性在孕期若是出现牙齿酸痛的现象应该怎么办呢?药物肯定是不……详细>>

长了副乳怎么办

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与之相符的烦恼,成熟妩媚的女性大多会因为腋下的副乳而不敢穿吊带和背心裙,明显的两团肉肉直接影响胸部美观,那现在长副乳了怎……详细>>

什么是副乳 副乳增生怎么办

影响女性形象的副乳是退化不全的乳腺组织发育,所以和正常乳腺表现是一样的。一般没有问题,如果副乳腺增生比较大,症状明显,可以手术切除。虽然……详细>>

怀孕时长副乳要怎么办?

怀孕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女性在怀孕时期身体也会产生一些特殊的改变。有女性发现,自己在怀孕期间除了乳房变大以外还出现……详细>>

副乳增生怎么办?

女性副乳非常的常见,副乳是一种乳房发育的畸形,虽然副乳不会给健康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却会影响我们的身材,那么,副乳增生怎么办呢?下面就针对……详细>>

  • 唐炜

  • 林毅

  • 宋尔卫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