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教你3款自制面膜瘦脸

2017-08-07 13:38:45      

敷面膜是女性最常做的皮肤保养法。自制瘦脸面膜,不仅有效帮助减去脸上多余水分,还能消除脸上赘肉,解决脸部的其他肌肤问题。

木瓜酸奶面膜

材料:木瓜、酸奶。

做法:将木瓜打成泥,然后和酸奶混合。用面膜纸完全吸收混合物即可使用。

效果:木瓜酸奶面膜和普通面膜一样,敷15分钟即可,敷完之后记得冲洗干净。木瓜具有丰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糖类、脂肪,还能缩小肥大细胞,将脸上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

海藻茶面膜

材料:乌龙茶叶、海藻粉。

做法:将乌龙茶叶、海藻粉用水煮到剩下一半水。然后将面膜纸浸在茶水里,充分吸收后即可敷面。

效果:乌龙茶含有单宁酸,单宁酸能够促进脂肪分解,加快新陈代谢。海藻粉有美白,消水肿和清洁皮肤的功效。

芹菜蜂蜜面膜

材料:西洋芹、蜂蜜、苹果。

做法:将苹果切成小块,西洋芹切成小段,让如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倒入蜂蜜,搅拌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效果:芹菜含有大量的钾,可以燃烧脸部的脂肪。苹果具有消水肿的功效,蜂蜜对于紧致皮肤有不错的效果。三款食物加在一起,对于瘦脸非常有效。

自制瘦脸面膜还有很多,mm可以更加自己的脸部问题,合理调配,但是千万不要选择刺激性比价大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款DIY自制面膜帮你瘦脸护肤

可别被名字吓坏,这个面膜可是小脸美眉的绝杀秘籍呢。将大蒜剥皮,用微波炉的中小火加热2分钟以去味,放入搅拌机中,并加入100ml水,搅碎之……详细>>

三款DIY自制面膜帮你瘦脸护肤

将红茶叶、红糖加水煎煮,后用面粉调匀后敷脸,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即可。这个超级简单的面膜能使皮肤光洁,减轻皱纹,茶叶的有效成分会减掉脸部……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怎么自制面膜瘦脸方法

做法:将木瓜先去皮后切成块然后用榨汁机大成泥状,随后便放入绿豆粉中,将两者搅拌均匀,面膜的粘稠度要掌握好。再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十五……详细>>

怎么自制面膜瘦脸方法

做法:将木瓜先去皮后切成块然后用榨汁机大成泥状,随后便放入绿豆粉中,将两者搅拌均匀,面膜的粘稠度要掌握好。再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十五……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