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的方法是什么方脸变身瓜子脸

2017-08-07 13:34:02      

对于自己脸型不完美的原因拿捏的不准确的话,就不能选择带一个适合的瘦脸方法。当下不少人是因为脸部的咬肌过大而造成腮帮子大的,显得脸部方方正正很不美观。对于瘦脸的方法是什么这个问题。

注射瘦脸针是瘦脸方法中速度比较快的方法之一,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瘦脸针是一种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面部整形美容的方法,这种先进的瘦脸减肥技术,瘦脸针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并且因为该技术瘦脸快速、安全、没有痛苦而被广泛采用。打瘦脸针是利用特殊药物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目的。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针,创伤小,恢复快。

打瘦脸针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到美容院做脸部按摩,否则会失效,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打完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尽量不要用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也就是不要过于刺激咬肌。

瘦脸针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一周左右便可看到明显的改变,佳效果在注射后的1个月—3个月即可显现。瘦脸针也不像传统瘦脸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因此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打瘦脸针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菌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瘦脸针效果,在注射后的几天内是可以明显的看到脸逐渐瘦下来的效果,不过初期可能会有一些僵硬、表情不自然等现象,不过等到3个月后,这种现象就会消失,而所看到的就是一张瓜子般的精致脸型,而且自然无痕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方法是什么方脸变身瓜子脸

对于自己脸型不完美的原因拿捏的不准确的话,就不能选择带一个适合的瘦脸方法。当下不少人是因为脸部的咬肌过大而造成腮帮子大的,显得脸部方方正……详细>>

瘦脸针瘦脸怎么样圆形脸变身瓜子脸

在进行瘦脸针前一定要拿捏一下自己脸庞大的原因,对于一些由于面部咬肌过大而造成脸部肥大的人来说,进行注射瘦脸针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瘦脸针就……详细>>

包子脸怎么变身瓜子脸?

造成脸部宽大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等。在骨骼和体液量不变的情况下,脂肪的多少是决定胖瘦的主要原因……详细>>

瘦脸的方法 五招瘦成瓜子脸

起因:其实很多女性,原本有着娇好的脸部轮廓,却被自己无意识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出现轻微浮肿而不自知。但对于娇气的脸型而言,浮肿,哪怕只是……详细>>

瘦出瓜子脸的好方法

曹雪芹笔下的美人,王熙凤、林黛玉都是“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嘴一点点”。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或鹅蛋脸。美女的标准如下:小小的,……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