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切除副乳手术是怎样的呢?需 要注意什么

2017-08-04 16:55:44      

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可是有时候胸部没有变丰满,烦人的副乳却出现了,要想解决副乳的烦恼,切除副乳手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到底切除副乳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副乳实施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2、副乳切除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

3、副乳无包膜,产后副乳实施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

4、副乳切除选择的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在72h后。

5、专家表示,产后副乳采用的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副乳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前注射麻醉药,一般情况下是进行静脉麻醉,很少情况做局部麻醉,因为局部麻醉不利于手术时分辨分辨脂肪和副乳组织,给手术带来很大的麻烦。

2、手术时的切口要尽量隐蔽,不会给美观带来影响。一般都是在胸大肌外缘处做切口,这样术后在穿着衣服的时候就不会看到手术疤痕,对于手术后切口的愈合也很有好处。手术后需要在切口上防止一个引流管和负压吸引,一般在手术后三天就可以拔掉。

3、手术时要将皮瓣移至包块的边缘,保证切除范围够大,这样才能使手术效果得到保证。手术要将副乳整块的切除掉,不能留下一点导致再次复发。

4、如果患者的副乳已经引发副乳癌,那么在做副乳切除手术的时候应该治好啊将副乳边缘的五厘米范围都给切除掉。

5、手术后要在伤口处安放引流管,这样有利于皮肤重新生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除副乳手术是怎样的呢 要注意什么

产后副乳采用的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详细>>

切除副乳手术是怎样的呢 要注意什么

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可是有时候胸部没有变丰满,烦人的副乳却出现了,要想解决副乳的烦恼,切除副乳手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到底……详细>>

切除副乳手术是怎样的呢 要注意事项

手术前注射麻醉药,一般情况下是进行静脉麻醉,很少情况做局部麻醉,因为局部麻醉不利于手术时分辨分辨脂肪和副乳组织,给手术带来很大的麻烦。详细>>

副乳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手术能不能彻底解决副乳,首先还得对副乳有个很好的了解,由于副乳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详细>>

副乳需要切除吗?切除副乳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女性独有的特征,对于女性而言它是美的象征。而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女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各种因素的改变,乳房疾病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详细>>

  • 唐炜

  • 王颀

  • 林毅

  • 宋尔卫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