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伊能静否认打过玻尿酸:天生大小脸

2017-08-02 09:37:01      家庭医生在线

台湾艺人伊能静虽然保养得当不显老,和儿子合照更不像母子更像姐弟,但事实上,她已经是年近半百的年龄。如此好的状态难免让一些人怀疑她是否做过整容,还有网友指出她打玻尿酸才导致脸部歪斜。近日,伊能静正式在微博否认打过玻尿酸,并表示自己从小就大小脸。

有网友在微博表示,伊能静是因为打玻尿酸回春才导致脸部不对称,每次说话脸部都老是斜向一边,并希望伊能静坦然面对自己的衰老,不要整容过度。

对此,伊能静特地在微博以长文回应,称自己没有装嫩也没有打针,之所以面部不显老,一方面要感谢妈妈,另一方面源自“我努力不懈的爱美精神”。至于说话时脸部歪斜,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大小脸,还表示自己正在矫正牙齿,“会有两年脸型、牙排列不稳定。”

除此以外,伊能静还晒出自己15岁的旧照和姐姐及母亲的照片,她们都不是演艺圈中人,却依旧保养得当,暗指自己显得年轻是一种遗传。

澄清没有整容后,伊能静还表达了自己关于整容的想法,“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别人无从过问,结果他自己买单。”并讲述了自己一位“全脸整”又“真诚善良”的闺蜜,“她的整容脸无损我对她的爱。”

否认整容的明星很多,伊能静虽然此次在微博闹出了不少风波,但此次有理有据,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玻尿酸 抗衰老 明星整形

炎亚纶承认鼻子打过玻尿酸

近日,台湾歌手炎亚纶正在宣传新专辑积极参加不少通告节目。而这些年来一直饱受整容传闻困扰的炎亚纶,也没少被节目主持人问及整容的事情。在某档……详细>>

台湾女子打玻尿酸失败 苹果肌变“大小脸”

爱美不成,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台北一名王小姐,到东区医美诊所打玻尿酸让脸颊更紧实,没想到疗程结束后,右脸却冒出肿块,医师事后,在她右脸打了……详细>>

脸过敏能不能打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通常皮肤比较敏感的人也可以注射,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是正处于皮肤过敏期或者局部皮肤有炎症或病灶的,就不建……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打玻尿酸的价格

我们知道由于现在的玻尿酸的热火,很多的有关于玻尿酸的话题都成为了人们的共同谈论和关注的事情了,那么现在来说究竟当前的打玻尿酸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