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有包茎

2016-12-12 14:44:41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有包茎?

1、可形成嵌顿性包茎,疼痛剧烈,包皮水肿,有排尿困难,时间过长嵌顿包皮坏死。

2、包茎口狭小,呈针孔样,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排尿困难,尿流缓慢、细小,排尿时包茎膨起。

3、检查时,先观察包茎口大小,试着将包茎上翻,如果上翻后不能复原,就是包茎;嵌顿包茎时,水肿的包皮翻在阴茎头的冠状沟部,在其上缘可见到狭窄环,阴茎头呈暗紫色。

4、男性包茎容易产生大量的包皮垢,呈白色小肿块,大家可以从这个方面来判断。

包茎术后注意事宜

1、术后排尿时应尽量避免弄湿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污染,就应及时更换。如果是已婚男子,手术后要注意夫妇双方必须分居一段时间,尽量避免性冲动。

2、施行包皮环切术后,应注意多食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肉、鱼、蛋等,加快伤口的愈合与恢复。

3、术后应多休息,避免引起局部的摩擦、刺激,导致阴茎勃起,使伤口撑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包茎怎么判断?

判断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可以通过自我检查进行确定,方法是:在阴茎部涂搽肥皂,使包皮内外润滑,左手固定阴茎,右手将包皮向后推并翻转,若能顺……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包皮过长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阴茎勃起时,包皮能够自行退到归途后面,如果有障碍就是包皮过长,如果在勃起时,发现包皮口狭窄,或者包皮与阴茎头粘连,包皮不……详细>>

怎么判断包皮过长或包茎

包皮过长是指男子成年后,阴茎皮肤包裹龟头,使龟头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为真性包皮过长和假性包皮过长。真性包皮过长是阴茎勃起后龟头也不能……详细>>

男性如何自我判断包皮过长或包茎

在判断自己包皮过长或包茎时,男性朋友可以再阴茎部涂上肥皂,这样就可以保证包皮的内外顺滑,用左手握住阴茎,右手将包皮向后翻转,如果能够将包……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肛门湿疹

肛门湿疹发性奇痒,瘙痒难忍时,可影响学习、工作、睡眠等。那么肛门湿疹有什么明显的临床症状?如何判断自己得了肛门湿疹?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详……详细>>

  • 吴维城

  • 毕焕洲

  • 袁少英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