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移植助你摆脱秃发烦恼

2016-07-28 08:41:25      家庭医生在线

秃发总是给人不健康甚至不雅的感觉,同时秃发脱发问题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不少年轻人同样也出现这些问题。所幸借助头发移植的技术,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秃发的烦恼,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头发移植这一项技术。

什么是毛发移植技术

毛发移植技术是一种微创伤的外科手术,它是利用专业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头发作为发源提取出来,经过专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将毛囊单位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后就可以起到治疗脱发的目的,植入的毛发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可以自然生长,是国际公认治疗脱发的最佳方法。

为什么选择毛发移植技术

1、毛发移植手术提取的是后枕部不受体内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组织,植入后仍然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再次脱落,从根本上解决了毛发的问题。

2、手术无痛、无痕,成功率高达100%和毛囊存活率95%以上,确保每一位患者的植发效果,让患者朋友们做完毛发移植更放心。

3、毛发移植技术应用广泛,毛发种植可以用在美人尖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等,毛发移植技术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潮流。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 植发 头发移植

毛发移植术 摆脱“谢顶”烦恼

虽然这年头,假发逼真得跟真发一样,对于“谢顶”的人来说,还是期望有一头自然生长的头发。毛发移植术给有这方面困扰的人士带来了福音。通过毛发……详细>>

头发移植治疗秃发

秃发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皮肤科疾病,常见的有先天性秃发、斑秃、早秃、假性斑秃、症状性秃发等等。此病虽然与生命无涉,但中青年秃发谢顶,特别……详细>>

秃发乌孤不可怕 头发移植让你摆脱戴帽子的生活

秃发总是给人不健康甚至不雅的感觉,同时秃发脱发问题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不少年轻人同样也出现这些问题。如何解决秃发乌孤问题,现代整形医……详细>>

头发移植后需要怎么护理

不少人因为各种原因都会出现脱发严重的问题,这不仅让人看起来十分衰老,更是影响了人的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运用头发移植技术可以解决脱发的问题,……详细>>

解除脱发烦恼首先头发移植

脱发是现在普遍的一种现象,稀少的头发对人们的影响是很大的,而利用头发移植的方法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脱发烦恼,那么, 头发移植怎么样呢?接下来……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