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很瘦还有双下巴怎么办?

2016-07-19 08:05:28      家庭医生在线

在很多人眼中,双下巴就是肥胖和富态的象征。然而,有些人却十分苦恼,明明已经很瘦了,身上都没多余的肉,为什么那烦人的双下巴依旧挥之不去呢?其实,有双下巴或许不因为你胖,而可能是有基因决定,天生且不可破。这要怎么办才好?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减肥和按摩这种常规手段已经没用了,这时候要想去掉双下巴,也只能借助医学美容手段了。

下巴后缩型

有时候出现双下巴不是因为脂肪长的位置不对,而是因为你压根没有下巴……这样说可能有些残酷,但对一些下巴短小后缩比较明显人士而言,这就是他们有双下巴的原因。

针对这种情况,可采用玻尿酸隆下巴的方式,通过注射玻尿酸,改善下巴后缩的状况,双下巴的现象也会随之缓解。

脂肪型

有些人的脂肪特别会挑地方,哪儿都不长,就给你长脸上。脸上的脂肪是最难减的,特别是在身体已经比较瘦的情况下,要想通过减肥来去除脸上多余的脂肪难度的确有点高。

这时候可以用脸部吸脂的方法来解决双下巴的问题,医生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使下颌微翘。切口只有针孔大小,形态美观自然。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吸脂 去双下巴 双下巴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什么方式可以去除双下巴?

不再依靠45°的拍照角度,不再依靠自拍神器,想轻松拥有美丽的下巴,和双下巴说拜拜。一起了解 双下巴吸脂多少钱。详细>>

如何瘦双下巴 2招减掉双下巴变身V脸美女

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和气质。但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因肥胖而导致下巴堆积脂肪,……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瘦双下巴

双下巴是爱美人士十分烦恼的问题,一旦长了双下巴,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看起来还会胖上不少,因此如何瘦双下巴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网络上关……详细>>

怎么瘦双下巴 3招甩掉双下巴打造小V脸

有双下巴的人,不管她的身材多么苗条,给人的感觉就是胖,因为人的视觉就是先看脸型。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