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中年女性整容要遵循4个原则

2016-07-17 08:47:5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整形早已不止是年轻人变美的手段了,越来越多的中年人也加入到整形大军里面,希望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美丽。这本无可厚非,但中年人身体条件和年轻人没法比,整形时最好遵循以下4个原则:

不要盲目跟风

四五十岁的人和20岁的人求美需求和身体条件都不一样,中年人整形应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项目,而不是盲目跟从流行趋势。

得到家人的支持

一些需要开刀的手术术后得有一定的护理实践,如果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在术后没有心理压力之余还有人照顾,恢复情况也会更好。

认真选择机构

现在市面上的整形机构很多,就连朋友圈也有不少所谓的整形工作室在招揽客人,求美者在挑选机构的时候注意不要被广告宣传所蒙骗,要认清整形机构的资质和口碑再做决定。

不要贸然出国整形

不少人迷信韩国整形,认为韩国整形的效果最好,但外国月亮未必就特别圆,此前就曾有过50多岁的中国女性在韩国整形时心脏骤停的事件。出国整形人生地不熟,加上言语不通,很可能会被不法商家或是整形中介所蒙骗。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中年人整形 整形失败

女子整容后脸部化脓2个月

海南的陈女士当初被杂志上的整形广告吸引,怀着求美之心来广州做整形手术,不料花费四万多元却得不到一个好结果,陈小姐脸部伤口持续感染化脓了近……详细>>

激光除皱美容 中年女性的最爱

激光除皱颠覆了传统除皱的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治疗范围广,可有效去除痤疮、黑痣、老年斑等,受……详细>>

下颌角整形失败应遵循4大原则

面部是衡量一个人美丽程度的重要部位,但总有那么一些地方不尽人意,遇到下颌角肥大等面部缺陷就需要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矫正。但下颌角整形是一……详细>>

六成中年女性欲吸脂变小蛮腰

不少女性到了中年,特别是生过孩子以后,腰部都会明显变粗,本市某企业的一名女高层领导近日通过吸脂手术,成功减掉了腰腹部的赘肉,昔日的水桶腰……详细>>

韩国中年女性热衷注射除皱

近日,韩国一家媒体针对40~6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做了一项“家庭之月最想收到尽孝礼物”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2%的中年女性选择了肉毒素……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